FW050-六仙副本      

書名:六仙副本.魔法插班生ZERO
作者:草子信
繪者:夜風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3/08/21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1858913

 

當克莉絲多在夏瓔宮睜開困惑的眼睛,

當希瓦納的騎士對著夏悠竹揮出利劍……

夏悠竹與克莉絲多,兩個同樣花樣年華的高中少女,分別因為不同的境遇一個踏入永無止境的遊戲世界,一個身陷在危機四伏的仙人故鄉……

她們來自相同的現實世界,本不該有任何交集,卻因為一段橫跨上百年的執念,讓兩個靈魂、兩個世界意外產生了聯繫與交集……

未命名

 漫博限量加贈翠雀PVC人物書籤

FW050-六仙副本  
Game     Start 克莉絲多之章

 

 

這個世上最奇妙的事情,不是穿越到遊戲世界裡,而是一早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居然從那個遊戲世界又穿到了個八竿子打不著的陌生地方,不遠處,還有個奇怪的男人正在遠遠躲在屏風後盯著自己看。

 「那個,請問一下……」足足當機了三秒又重啟的腦子再度運轉,我走下了床,往屏風的方向走過去。

 我的腦袋裡現下只剩下一堆問號,而面前這個看上去十足奇特的男人,應該、或許、可能會有我想要的解釋,首先,是這到底是什麼地方?

 我急著想弄清楚現況,誰知那個長著狼耳、狼尾、看上去野性十足的男人一看我靠近,居然像是隻受到驚嚇的小狗般豎起了全身的毛,著急地躲到屏風後面去,而且動作靈活、毅力十足地繞著屏風不斷跟我兜圈子,說什麼也不願意靠近我!

 ……不會吧?

 我真有那麼可怕嗎?長得真有這麼兇神惡煞?

 好吧……要換作是我,突然看見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出現在自己家裡,肯定也會把對方當成可疑人物,保持高度警戒,所以這個男人的反應還算說得過去,但,把個看上去高大威猛的男子嚇得四處逃竄,還真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嘛,這不重要。

 再繼續繞圈子下去,黃花菜都涼了,我得趕快撬開這男人的嘴問出點線索來。

 「好吧、好吧……你別躲了,我不過去就是了!」我無奈地停下腳步,隔著屏風喊話:「能不能先告訴我這是哪裡?還有,你是誰?」

 「妳……妳果然不是悠竹大人……」幾不可聞的聲音隔著屏風傳來對,膽子比老鼠還小的男人從屏風後面露出了白色的尾巴。

 好極了……現在我連自己到底還在不在希瓦那裡都不是很確定了……據我所知,在希瓦那裡,可沒有這種頭上戴著動物耳朵,屁股上還長著條雪白尾巴的男人,就連魔族裡也沒見過這樣的「半人半獸」。

 我開始認真地思考昨天晚上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

 為什麼我一起床後,看見的不是自己的房間而是這充滿著東方風味的地方?

 這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啊!

 「雖然搞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我得盡快回到希瓦那去。」

 躲在屏風後面的男人不肯露出尊容,我只好盯著他那條不停擺動的尾巴,「要是我忽然消失不見了,派任務給我的光頭校長肯定會認為我跑去哪偷懶了,我可不想被那顆光頭誤會,所以請你……」

 「希、希瓦那……那是哪裡?」男人微微探出了頭,直豎的一對耳朵好奇地抖動著,視線還是避開我,「我沒聽過那個地方……」

 「你沒聽說過希瓦那學院嗎?」

 不是吧?!

 遊戲之神,玩笑不是這麼開的吧?

 「那是什麼地方?」

 「……我到底是跑到什麼邊境地區了啊?!」

 ……這下我徹底懵了!

 這個膽小的男人居然沒聽說過希瓦那,依照設定,希瓦那學院在這個遊戲世界裡可是非常出名的,因為大部分的國家、城市甚至是小村莊,都會有想要委託希瓦那學院直行的任務,而我出去執行任務那麼多次,還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他沒聽過希瓦那學院的。

 這下我可以肯定我的回家之路,會非常之遙遠了。

 「妳……妳把悠竹大人怎麼了?」興許是過於哀怨的狀態大大減低了威脅感,也可能是終於發覺我真的沒有惡意,那男人總算敢把臉面向我了,一雙算得上好看的眼睛朝我眨了眨。

 平心而論,這算是我跟他開始交談後的一大進步了。

 說到底,我想要搞清楚這是哪裡、要怎麼回希瓦那的話,這個男人絕對是必須的,而我可不想繼續跟他隔座屏風玩躲貓貓了。

 而那個「悠竹大人」……我從他的嘴裡聽到這個名字第二次了。

 看樣子,應該是這次任務的關鍵人物。

 所以,我得先搞懂這男人為什麼會這麼問我?

 「悠竹大人?」我依循應對遊戲裡出現的NPC的模式,準備領取相關的提示跟線索:「她怎麼了?你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妳……」男人很快地跑到旁邊的櫃子裡,拿出了面鏡子,遲疑了下,小跑步地跑倒我面前,將鏡子面向我,「因為妳雖然是悠竹大人,但卻又不是……」

 鏡子裡,黑髮黑眼的少女張大雙眼,用錯愕不已的表情直盯著我看,而這個在鏡中面露驚恐的傢伙,不是別人,正是我本人。

 這不是克莉絲多,也不是我原本的樣子!

 「這這這……這到底是誰啊?!」

 

                                                           -------load....

 

 Game     Start 夏悠竹之章

 

 夏悠竹很冷靜。

 當她看見自己一覺醒來不是在夏瓔宮,而是在一間從來沒有看過的房間裡時,她非常冷靜,只不過,她卻身體僵硬得沒辦法動彈。

 因為她的身體正被兩個大男人緊緊抱住。

 「……這裡是哪裡。」

 她轉動眼珠看著這個陌生的房間,以及把自己的身體抱緊的兩個男人,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身體有點熱。

 很快的,她找到了身體發熱的原因,是來自於脖子上面的那條圍巾。

 「我不記得我睡覺前有圍圍巾啊……」

 她很想挪動身體下床,可是卻沒辦法,因為這兩個男人連個手指頭都不讓她動。現在,又有了一個新的問題。

 這兩個男人是誰……

「喂喂,有人在家嗎?不好意思你們兩個人能不能放開我啊……」

 她開口問著,不過這兩個男人倒是很有默契,完全沒有要搭理她的打算,一直到房門口傳來了開鎖的聲音,安靜無聲走進房間來的褐髮男人。

 當他們眼神對上的瞬間,她似乎聽見了有東西斷裂的聲音。

 這名褐髮男人直接抬起腳來踩在其中一個男人的臉上,而手上的劍則是抵住了另一個男人的脖子,更令她感到可怕的是,這男人至始至終都帶著微笑。

 「艾維特、倫帝斯,你們兩個人在克莉絲多的床上做什麼?」

 被男人踩在腳下的人很明顯的已經醒了過來,雙手胡亂揮了幾下之後,就再也沒有動靜,看起來應該是缺氧過多昏過去了吧,而那被他用長劍抵住脖子的男人則是嘴角掛著長長的口水痕跡,抬起頭來,眨眨眼看了看他。

 「咦──是利奧啊?今天我又沒任務要做,讓我多睡一會啦……」

 接著,他又倒頭睡回去。

 夏悠竹第二次聽見了有東西斷裂的聲音。

 褐髮男人很不客氣地把她身旁的兩個男人都踢下了床,拖著被他打到鼻青眼腫的兩個人,對坐在床上的她說道:「克莉絲多,妳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

 「咦?啊……好……」

 夏悠竹只能這樣傻傻回應,看著他把兩個男人拖著離開了房間,留下她一個人呆愣在床上坐著。

 雖然她很感謝這個人幫了她,不過……

 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的夏悠竹,在這三個完全沒見過面的男人離開後,翻身下了床,來到掛在牆壁上的等身鏡前。

 看見鏡中的自己,夏悠竹瞬間勾起了嘴角苦笑。

 「哈……哈哈……這個人……是誰啊?」

 

                                                                      ------load...

 

 

──未完待續──

   

 更多精采的故事,都在《六仙副本.魔法見習生ZERO》裡,8月21日全國上市!!

 

 

 

*2013年8月15日漫畫博覽會搶先首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