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054-戀愛副本05-單  

書名: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05
作者:草子信
繪者:夜風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3/10/23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1859125

 

……被蓄意開啟的副本支線,必須由她的消失被導正?!

即使團隊裡面多了遊戲製作人這張王牌,克莉絲多毫無例外的體驗「遊戲世界」的唯一真理──開掛是主角才擁有的特權,等級不夠,就沒有說話的權限!

而為了導正已經被扭曲的遊戲路線,她在遊戲製作人「虎視眈眈」的監視下,前往傳說中的黃金城.梅菲艾爾,尋找解破遊戲的關鍵鑰匙──傳說中的金色魔獸。

但,就連遊戲製作人也給不出線索與提示的「副本任務」,宛如大海摸針讓人理不出頭緒,而那些曾備受信賴的夥伴,和那張依舊不變的溫柔笑臉,在遊戲法則的束縛下,是否還能夠並肩作戰?

對克莉絲多來說,不管是利奧或艾維特,都不僅僅是程式,而是真實存在的生命!

可,原來…

最遙遠的距離,尚不是近在身邊卻無法傳遞的思念……

楔子

 

 

雖說我們的隊伍裡增加了一個「遊戲製作人」阿爾傑,但是除了打架之外,他似乎完全沒什麼用途。他所知道的就只有這款遊戲的程式出現了BUG,以及他原本所持有的、需開啟的支線任務細節而已。

有了他跟沒有他,感覺似乎沒有差多少……

不過仔細想想的話,也不難猜出阿爾傑會一問三不知了。如果這傢伙曉得什麼有用的情報的話,就不會死盯著我一定要依照順序走完開啟支線的劇情,之後完全安安靜靜、一言不發,有如空氣一樣地站在我身旁了。

於是,我們的問題又回到了原點。

這個世界由四名天神所創造,而這四名天神,就是這款遊戲的製作人。不過,當我試圖向阿爾傑打聽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三個製作人的事情,但阿爾傑卻什麼也沒有跟我說。

他仍舊用他無視的態度,作為給我的回應。

而現在,同樣來自現實世界的我們聚集在光頭校長的辦公室裡,大門被倫帝斯用魔法上了鎖,任何人都無法打開。

副線已經開啟。

現在在場的每個人,都有著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這個遊戲進入結局,好回到原來的世界去,而我是他們離開這裡的唯一希望。

從現在開始,我就是這條副線的主角。

「梅菲艾爾……」環視了眾人一眼,站在我身旁的阿爾傑忽然開口說道:「我只知道那傢伙在梅菲艾爾而已。」

「那傢伙……」我眼神一亮,「是指另一個製作人嗎?」

「嗯,沒錯。」略頓了頓,阿爾傑繼而又道:「他是光屬性的金色魔獸,而我則是暗屬性的黑色巨龍,我們兩個人因為遊戲設定的角色屬性,所以無法靠得太接近,於是便各自選了位置完全相反的兩個地方居住。」

「感覺上,你們似乎連個性也不合。」

「是不合沒錯。」

這樣看來,遊戲選擇的角色屬性還滿符合本性的嘛……

這款遊戲還真聰明。

在我們兩人討論的時候,一旁的倫帝斯忽然開口說道:「知道地點後就趕快出發吧!我有點擔心那個竄改遊戲的犯人還會再冒出來,必須趁他還沒有行動之前,趕快把那名製作人找出來。」

聽見倫地斯這麼說,阿爾傑便抬起頭來,看了他一眼。

這兩人之間似乎有著我無法理解的默契,但他們兩個人明明都是第一次見面才對,為什麼卻感覺起來像是認識了很久一樣?

反倒是坐在位子上的光頭校長,不但完全沒有融入我們三個人之間的緊張氣氛,反而滿面堆笑、嘻嘻哈哈地看著我們三個人。

「在梅菲艾爾有著傳說中的神器存在,或許……那個製作人就是在保護傳說中的神器吧!如果是這樣,那麼那個神器或許也會成為犯人的目標。你們三個人過去的時候,就順便調查一下吧。」

「咦?」

等、等等!給我等一等!

什麼叫做「三個人」?我明明只有跟倫帝斯兩個人約好了要去找製作人啊! 為什麼現在若無其事的就讓阿爾傑加入隊伍了?!

再說,阿爾傑並不是希瓦那學院的學生,這樣隨隨便便跟校外人士組隊沒關係嗎?

我一臉惶恐地看著隨便亂把人湊在一起的光頭校長,內心浮現一大堆想要吐槽他的話,但光頭校長卻把臉轉過來看著我,讓我把想說的話全都卡在喉嚨裡面,說不出口。

「嘛──阿爾傑現在是本校的轉學生了,就跟妳一樣喔!克莉絲多,所以,身為前輩,妳要好好指導阿爾傑執行任務。」

別這麼輕鬆就讓人入學啊!

而且,阿爾傑的年紀跟本看起來就不像是學生吧!這樣沒問題嗎?希瓦那學院的入學制度,會不會也太鬆懈了些?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光頭!

「我不想當這什麼該死的前輩……」

「別這麼說嘛!克莉絲多,這都是為了避人耳目啊……」

「要避什麼?反正魔神也知道我們的打算不是嗎?」

「因為他就是坐在家裡,等著妳去殺他的角色嘛。」

不對啊……這個設定!

這設定到底是誰弄的?! 根本就不對了吧!

最終,魔王要做的事情就只有等待嗎?

「我、我……唉!算了,就照你說的,讓阿爾傑成為希瓦那學院的學生,跟我還有倫帝斯一起去梅菲艾爾找製作人吧。」

先不論光頭校長腦袋裡面在想些什麼,為什麼要做出這麼多餘的設定,最重要的是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阿爾傑能夠跟我們同行,對我跟倫帝斯來說,這就已經是最有保障的決定了。

剩下的,就讓光頭校長隨便玩吧。

我轉過頭看著阿爾傑,見他似乎對於光頭校長的決定沒什麼異議,便不再多說什麼,只道:「那麼我們走吧,阿爾傑、倫帝斯。」

倫帝斯點了點頭,伸出手將門上的魔法消除後,就跟我一起打開門準備離開。

「等等!」就在阿爾傑也正打算跟隨我們的腳步時,光頭校長卻出聲叫住了他:「阿爾傑,我還有事要跟你談,能挪點時間給我嗎?」

阿爾傑先是看了我一眼,見我對他點頭表示同意後,才轉過身去面對光頭校長,並對我們說道:「你們先去大門那裡等我吧,我等會過去找你們會合。」

「知道了。」

倫帝斯很快地點頭回答,之後便拉著我快速離開。

而我則是有些擔心地看著阿爾傑的背影,緊緊皺起了眉頭。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那個光頭校長,又打算做什麼多餘的事情了……

 

 

第一章  梅菲艾爾

 

照著阿爾傑的要求,我和倫帝斯先到大門前等他來跟我們會合。莫名地,平時總一臉慵懶、看起來可以隨便倒頭就睡的學生會長大人,此刻卻看起來精神虎虎,臉上難得一見認真到嚴肅的表情,實在讓我無法不去在意。

比起光頭校長跟阿爾傑會說些什麼事情,倫帝斯的表現,反倒更讓我感到不安。

「是因為支線劇情已經開啟,你能夠回到現實世界了,所以才會認真起來嗎?」

「什麼?」聽見我的問題,倫帝斯霍然張大雙眼盯著我看,似乎不是很明白為什麼我要這麼說。

我沒有開口解釋,只是用十分認真、嚴肅的表情看著他。

「我只是因為被校長拐了,所以心情有點不平衡而已。」迴避著我的眼神,倫帝

斯煩躁地搔弄著一頭的藍色短髮,「總之妳別誤會,我既不是針對妳,也不是因

為知道能夠離開這裡了,所以才……」

「被校長拐?」

啊、啊──被那個該死的光頭校長拐騙的經驗,我可是不輸給任何人呢!

看倫帝斯如此懊惱的樣子,想必那顆「飛利浦電燈泡」肯定是做了什麼好事……譬如,他剛才突然要求阿爾傑留下來,我總有種一直被對方牽著鼻子走的感覺,我想,倫帝斯的感覺應該跟我一樣吧。

不過,他既然是希瓦那學院的校長,那麼身為學生角色的我們,就沒有拒絕他的權利……等等!該不會那顆光頭腦袋也是打著這個主意,所以,才會讓阿爾傑入學的吧?!

那個心機重量不輸給體重的該死光頭!居然想藉由這個方法來把阿爾傑收為己用!真是不知道他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

但阿爾傑明明能夠拒絕的啊,為什麼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就這麼順著光頭校長的決定,成為希瓦那的學生? 該不會他有什麼把柄在光頭手上吧……

不斷為阿爾傑擔心的我,忍不住煩躁地在原地來回踱步。

倫帝斯就這樣看著走來走去的我,在他頭昏腦脹之前,伸出手抓住了我,「妳別擔心,他的目的好歹也是回到現實去,所以他不會對阿爾傑出手的。」

「我看在我出現之前,不論是你或者是光頭,都沒有想要離開的念頭吧。」

「那是當然,因為能讓我們這些現實生活中存活的人離開的人,就只有身為『公主殿下』的妳,所以在妳出現之前,不管我們做什麼掙扎都是沒用的。」

「萬一沒有等到你們要等的人出現,那你們不就永遠無法離開了?與其等待,你們為什麼不去尋找其他離開的方法?」

「當時剛進入遊戲世界的時候,我們的心情都跟妳是一樣的,當然也尋找過其他離開的方法,但卻什麼線索也沒有,更何況,如果沒有由妳來開啟支線結局的話,我們就算有辦法也無法離開。」

倫帝斯有些著急,擔心我不相信他說的話,但如果事實真的如他所說,就算有其他離開的辦法,可是我沒有出現並且玩到支線結局的路線的話,那麼這些辦法也不過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可是,比我在這個遊戲世界裡待得還要更久的倫帝斯、光頭校長,甚至是製作人的阿爾傑,都沒有辦法找出離開的方法,他們所能依靠的,就只有程式最初設定好的那條路線──這樣的話,我們能夠找出其他離開的方法嗎?

一想到這,我的心情就忍不住沉重了下來。

如果找到剩下的三名製作人之後,他們卻都不知道離開這個世界的其他方法的話……那我們該怎麼辦?

我真的要依照原訂劇情,殺了魔神嗎?

「倫帝斯,我……」

「覺得不安嗎?」

倫帝斯將身體慢慢靠近了我,而我也抬起了頭,看著那雙藏在鏡片底下的溫柔雙眸,想到之後真的沒有其他辦法,必須殺了魔神才能夠離開的話,我的身體就忍不住恐懼的顫抖起來。

就跟那時看見艾維特倒下的時候一樣,恐懼占據了我的心,如果說路邊的NPC或者那些程式設定出來的無個性、無名字的小角色,我都可以當作是人偶一樣的東西,斬殺了也毫無感覺,但魔神不同。

他有著與小時候的我在一起的回憶,他……是我認識的人啊,真正存在的人啊!

如果殺了魔神,不就代表我必須殺人嗎?

「不要這樣,克莉絲多……這不是我所希望見到的妳。」

倫帝斯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將我的身體緊緊摟在懷中,想藉由自己身體的溫暖來化解我內心的恐懼。

說老實話,這樣的確是好多了。

雖然感覺不到心跳,但從他身上傳來的溫暖,卻能夠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可是,這個問題仍然是個無法解開的矛盾。

「這麼說起來……」我推開了倫帝斯,微挑了挑眉打量著他,「我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很直接地就叫出了我的名字,對吧?為什麼當初你能夠如此確信我就是克莉絲多啊?」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第六感吧?哈哈……」倫帝斯用手指撓著臉頰,露出明顯心虛的表情。

「第六感個頭!別對我打哈哈,快點給我說!」我舉起拳頭,故作姿態的要打倫帝斯。

會長大人露出有點懊惱的苦笑,卻馬上抱著頭從我面前跳開,左閃右躲地就是不讓我的拳頭揮中他,閃躲中,還不忘繼續對我解釋:

「第六感就是第六感嘛!而且,那時候的事情我怎麼可能還記得──」

我兀自拳打腳踢,一點都沒有要把他的解釋聽進去的打算,不過,就在我追著他往前跑了沒幾步之後,冷不妨就直接撞入了另一個人的懷中。

「痛!」我摸著鼻子抬起頭來,阿爾傑面無表情、眼神直勾勾地盯著我看。

一看見那張冷若冰霜的撲克臉,我馬上抓著他的手臂追問:「怎麼樣?那光頭沒有為難你吧?還是說他又給你擅自下了什麼討人厭的命令?」

阿爾傑看了我一眼,顯然沒興趣回答我的問題,兀自走向從旁邊的柱子,從柱子後面拖出倫帝斯的身體,對著我們說:「現在不是玩躲貓貓的時候,該出發了。」

「知……知道啦。」被像是小動物一樣拎在手上的倫帝斯只能無奈地搔著頭髮,對著阿爾傑苦笑。

剛才與我獨處時所出現的那種嚴肅氣氛,似乎都一掃而空、不復存在了,但,我知道倫帝斯現在的表現,不過是為了逃避我的問題,而故意做給我看的。

無所謂!即使現在問不出來,之後我也還是有辦法可以掐著他的脖子慢慢地拷問,我一定要在這次的任務中把倫帝斯這個人給摸得徹徹底底!

「克莉絲多,我們走吧!」

「再不走就丟下妳了。」

倫帝斯與阿爾傑一前一後地對我喊道,催促我的腳步往前移動。

我抬起頭看著眼前散發出刺眼光芒的大門,想起了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深吸了一大口氣。

雖然不知道眼前會是什麼樣的事情在等著我們,也不知道這個製作人知不知道其他離開的辦法,但眼下也只有試試看再說了──

我伸出手,放在眼前那兩隻向我伸過來的手掌心裡,任由他們拉著我的身體進入光芒之中。

來到遊戲世界這麼久之後,屬於我們這些現實存在的人的劇情,終於要開始了。

 

『克莉絲多,妳聽好了,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無法預測,所以無法再保護妳了,現在的妳能夠做的就只有一件事情──那就是不要讓自己的HP歸零。』

 

……不要讓自己的HP歸零?

這是什麼意思?

在穿越大門的時候,我的耳邊出現了一個我從沒聽過的聲音,用提醒似的言語對我說著,像是在給我警告。

不讓自己的HP歸零是吧……

看來接下來的劇情,很有危險性呢!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聲音是誰?從何而來?有什麼目的又為什麼要提醒我?可這段話,卻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下意識地,我願意相信這個聲音所說的話。

就在這時,眼前刺眼的光芒漸漸消失。

當我再度張開眼睛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翠綠色的草原,以及那建造在草原中央、以圓形牆壁圍成的城鎮。在城鎮的圍牆四周上,布滿著像是紙燈籠一樣的飾物,從裡面散發出淡淡的金黃色光芒,讓城鎮更加顯眼。

此時,我被程式設定成天才的腦袋瓜裡,飛快地跑出了一段文字──

 ──梅菲艾爾,傳說之中的黃金城。

這裡有著古老的傳說歷史以及古蹟,是個侍奉黃金龍的小城鎮。在這裡,不但有各種關於黃金龍的名產以及美食,甚至還有黃金龍的祈禱小廟。

 簡單來說,這裡就像是個有傳說故事的觀光小鎮一樣。

可,浮現在我腦內的資訊只告訴我有關於梅菲艾爾的簡介,關於黃金龍以及那位製作人的事情,一概都沒提起。

看來,這些都是程式設定之外的東西,而這也就是我們要去尋找的。

「咻──碰!」

一陣煙火聲從梅菲艾爾的方向傳過來,接著又有好多個射入天空的鞭炮聲響,隨著緩緩升起的彩色氣球,布滿了梅菲愛爾的天空。

我眨眨眼睛,看著這意外熱鬧的小城鎮,我們來的時機還真準,這鎮上似乎是在慶祝什麼,熱鬧非凡。

「一年一度的黃金慶典嗎?」阿爾傑將兩手交叉放在胸前,神色平靜地對我們說道:「雖說是一年一度……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慶典真正舉行。」

「也就是說,這個慶典是設定成要等克莉絲多開啟支線結局,才會自動開始慶祝的嗎?」倫帝斯也跟著說道。

「也就是說,來到梅菲艾爾的任務是支線結局的路線,如果我一直照著這條路線走下去的話,最後就會踏上殺魔神的劇情嗎?」

不是吧……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吧!

「別擔心,這不過是路線裡的一環而已。」看我有些驚慌的樣子,倫帝斯連忙安撫道:「我們還是會把重點放在尋找製作人的事情上面。」

「可是……就算我不願意照著程式設定好的路線走,這個遊戲,也似乎在引誘我朝它原先設定好的結局走過去……感覺這個遊戲就像是有自我意識一樣。」

我極不喜歡這種感覺。

看起來有隻手在冥冥中操縱著我的行動,可,卻只有我一個人在狀況外。

「這個遊戲是人類創造出來的,不需要感到害怕。」阿爾傑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說道。

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輕易就消除了我的不安。

沒錯,這個遊戲是被創造出來的,絕對不可能早就預先設定好我會怎麼走、怎麼做決定,只要我一直把目的放在「尋找其他離開方法」的事情上面,那麼不管遊戲裡發生什麼事情,也都與我無關。

既然身為製作人之一的阿爾傑都這麼說了,那麼就絕對沒問題!

阿爾傑的話,讓我增加了不少自信,當我再次看著梅菲艾爾的時候,也就覺得它沒這麼可怕了。

「既然這是遊戲程式預先設計好的黃金慶典,那麼,我們就別錯過吧。」

我面帶笑容地對著阿爾傑與倫帝斯說道,而他們也同樣回以我一個微笑。

「說到梅菲艾爾,有一家冰淇淋店很有名、很好吃喔!妳一定要去嚐嚐看。」倫帝斯拉住了我的手,帶著我朝梅菲艾爾的方向跑過去。

「希望別跟飲料一樣像是不明液體就好。」

「當然不是!相信我,妳肯定會喜歡上的,走吧!」

我無法阻止倫帝斯拉著我跑,但這樣輕鬆的感覺,著實讓我內心的緊張減少不少,或許我不該老是讓自己壓力這麼大,一直想著要找出其他方法。

偶爾,我也該好好享受一下這款遊戲才對。

更別說這還是我專屬的支線才會有的「特殊慶典」。

只是當被拉著跑的我回頭想叫阿爾傑的時候,卻看見了阿爾傑那雙冰冷的眼眸底下,似乎流露出了複雜的表情。

我微微一愣,錯失了開口呼喚他的時機,就這樣直接被倫帝斯飛快的拉走了。

阿爾傑那瞬間出現的神情,究竟代表著什麼……

如同阿爾傑和倫帝斯所說的那樣,這座城鎮的大門上面拉著一個長布條,上面寫著「黃金慶典」四個大字,而且這座城鎮也比我想像中還要熱鬧許多,不但大門前進進出出不少人潮,就連裡面也是人山人海。

從大門進去後,左右兩側便是滿滿的攤販,分別擺賣著小吃、甜點、名產、紀念品等東西,真的就像去到一個觀光聖地一樣,什麼東西都有得賣,甚至是瓶子裡裝著泥土,外面貼著「黃金龍的土地」這種東西,也能夠當一個產品。

果然,商人不管看到什麼都是商機。

像這樣簡單的東西也能夠賣得比一個套餐還要貴,但還是有不少觀光客搶著買。

這裡的祭典跟現實世界的差不多,除了吃的跟紀念品之外,也有些夜市裡會出現的小遊戲,像是套圈圈啦、射水球什麼的……能想到的幾乎都有。

當倫帝斯拉著我經過某個射水球攤位時,我忽然注意到上面擺設的獎品裡,有個差不多有我一半高的兔子娃娃,雖然它看起來跟普通的兔娃娃沒什麼兩樣,可它臉上那兩條呈現平行線眼睛,擺出了「眼神死」的表情,頓時吸引住我,讓我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怎麼了?看到什麼好玩的東西了嗎?」聽見我的笑聲,倫帝斯停下腳步,回頭看著我。

「你看那個兔娃娃,眼神和阿爾傑好像。」我指著那隻兔子,掩著嘴不住竊笑。

「妳喜歡?」倫帝斯順著我的目光,看到了射水球的攤位。

「沒有啦,只是覺得很可……咦?等……等等!倫帝斯,你做什麼?」

我只是很自然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已,沒想到倫帝斯就突然一聲不吭地拉著我、轉了方向,朝射水球的攤位走過去。

「一局。」他將一個硬幣放在桌子上面後,拿起了射水球專用的手槍。

老闆笑嘻嘻地收下了硬幣,側身讓倫帝斯瞄準水球。

結果,老闆的身體才剛從倫帝斯的面前挪開,連續好幾聲槍響便瞬間響起,而當老闆再回神過來的時候,倫帝斯已經放下了手槍,並且指著那隻兔娃娃說道:「我要那個。」

老闆僵硬著身體,慢慢地轉過身去看著身後被被射得一乾二淨的水球,馬上把兔娃娃拿下來塞給了倫帝斯。

而我則是張大雙眼和嘴巴愣在原地,完全說不出話來了。

直到倫帝斯將兔娃娃塞向我的面前,我才趕緊抓住兔娃娃,回過神來。

「你、你怎麼做到的?好、好快……」

「嗯……」倫帝斯摸著下巴,思考了下說:「這麼說起來,我似乎還沒有跟妳說過呢!」

「說過什麼?」

「我是用槍的專家。」

「……難怪你的技術這麼神準!」

「我想,老闆應該不希望我再回到店裡去騷擾他了吧……」

「有你出馬,他肯定賠慘了。」

「哈哈哈哈哈──我就當這是稱讚囉。」

倫帝斯笑得很開心,然後又拉著我的手轉移到下一個撈魚的攤位上去。

我被他傻傻拉著,原本想要開口提醒他似乎又忘了此行的目的了,可看著他那麼開心的側臉,不自禁就把想說出口的話又吞回去了。

這才是我當初所認識的倫帝斯。

煩惱的臉果然不適合他,還是這樣比較像他。

「來吧──坐下、坐下!我們來比看看誰撈的比較多,輸的人要請吃冰淇淋!」倫帝斯興致勃勃地捲起袖子,從旁邊的老闆手中接過了魚網跟盆子後,坐了下來。

「沒問題!」信手把兔娃娃放在旁邊的椅子上,我也忍不住雀躍了起來,「到時候,我要吃特大球的!」

「等妳贏了我,妳想吃冰淇淋吃到撐都沒問題!」

「這可是你說的喔!」

於是,我們兩個人便開始了撈魚的爭奪戰。

或許是因為很久沒有這樣出來玩了,我還挺懷念這樣的感覺的,也覺得自己似乎回到了小時候,那時,爸爸都會帶著我到家附近的夜市撈魚、射水球,或是套圈圈,但是隨著爸爸工作時間變長,我們能夠出去玩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不久之後,又因為爸爸的工作的關係移居到國外……

「啊──網子破了!」

「嘿嘿嘿──那就是我贏了喔!」

當我聽見倫帝斯的慘叫聲傳來時,我便開心的抬起頭來,想要炫耀自己的勝利,卻沒想到倫帝斯的盆子裡已經塞滿了小魚。

這樣子根本已經到了無法計算的地步啊!

乾脆算水缸裡本來有幾隻,然後剩下幾隻還比較快,難怪我總覺得我撈不到魚!

「妳要請客了唷,克莉絲多。」

「請客就請客。」

倫帝斯玩遊戲的功力還真強。

不過我也不想認輸,我就不相信我沒有一種遊戲是贏不了他的!

我一手拉著他,另一手抱著兔娃娃,奔向下一個套圈圈的攤位,把兩枚硬幣放在桌子上面之後,對老闆說道:「老闆,給我兩盆!」

老闆似乎被我的氣勢嚇到,先是有點退縮,過了一會兒,才遲疑地將兩盆滿滿的套圈交給了我。

「來比這個!」我把倫帝斯拉過來,硬是對他說道:「輸的人要請吃棉花糖!」

「哎──妳確定嗎?我要彩色口味的喔。」

「當然確定!快點開始!」

我鼓著臉頰,硬是不肯服輸地把盆子塞入他的懷中。

倫帝斯看著我倔強的態度,臉上掛著笑容,也沒拒絕我給他的戰帖,順勢就跟我一起站好了預備姿態,等著我發號施令。

「一、二、三,開始!」

在我投出了第一個套圈後,我們這看似永無止盡的遊戲戰爭便揭開了序幕。

而一直到三十分鐘之後,我才意識到自己這倔強、不服輸的個性有多麼愚蠢。

 

★搶先曝光

FW054-戀愛副本05-人設   

 

──未完待續──

 

   

 

 更多精采的故事,都在《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05》裡,10月23日全國上市!!

 

 

 

 

 

 

 

*2013年10月18日金石堂、博客來搶鮮開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