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出沒的,其實是各色萌物

 

「為什麼連萬聖節當天都還要出任務啊!那顆該死的光頭,回去我一定要拿顆南瓜直接砸到他的頭上去!」

 我一邊嘮叨著,一邊走在熱鬧的街道上面。

 又是老樣子,那個光頭居然在萬聖節當天指派任務給我,讓我從早忙到晚,照時間上來說,回到希瓦那恐怕早就已經天亮了,根本趕不上去參加希瓦那學院的萬聖節活動。

光頭校長一定是不想讓我參加萬聖節活動,所以才會故意支開我的吧!

 越想越生氣的我,忍不住抬起腳來狠狠地朝旁邊的小石頭踢了下去,結果沒想到小石頭竟然穩穩的砸中了走在我前面不遠處的人的後腦勺,把我嚇了一大跳,趕緊跑過去。

「對、對不起!我不是有……咦?」

最後一個字的音調瞬間往上調高,並不是因為對方受了重傷或是被對方狠狠瞪著,而是這個「幸運」被小石頭砸中後腦的人,居然是艾維特。

「痛死了,妳怎麼朝我踢石頭啊。」

「我只是隨便踢踢的,沒想到你運氣這麼好,直接命中了嘛!」一見到是艾維特,我便安心不少,至少不是惹火了不認識的人,結果害自己又陷入另一場混亂之中。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艾維特,我記得他應該是去學生會那邊協助利奧了才對啊。

我困惑的歪著頭,問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啊?艾維特。你不是應該跟利奧在忙著布置希瓦那的萬聖節活動嗎?」

「我是出來買東西的。」艾維特將摸著後腦的手收回來,確定沒有出血之後,才回答了我的問題。

當我正想繼續問下去的時候,我的身後傳來了另外一個溫柔的聲音,像是很訝異一樣的輕喚著我的名字。

「克莉絲多?」

我馬上轉過頭去,看著手上提著一個小袋子的利奧,眨了下眼睛。

「利奧?連你也一起來了?」

「嗯,是啊。用來當擺飾的南瓜不夠了,所以我跟艾維特來買一些。」

「……南瓜?」我看著他手中那個只裝得下南瓜種子的小袋子,忍不住問:「你說的南瓜,該不會在這袋子裡吧。」

「嗯,活動上用的是『驚嚇南瓜』,是只要受到驚嚇就會瞬間成熟的南瓜,通常都是在舉辦活動上才會使用的非食用性南瓜……說到這個,克莉絲多,我聽說妳去出任務了,任務結束了嗎?」

「剛結束。」一說起這件事情,我就忍不住想找人抱怨一下,但是還來不及開口,我們三個人的身旁便傳來了快門聲。

而且不是單單一聲而已,而是連續著完全不間斷。

我嚇了一大跳,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就看見艾維特和利奧很有默契的揪住了那個迅速在我們身邊移動的身影,放到我的面前來。

最後一個快門在我錯愕的表情面前按下,接著這個被抓住的女孩子就笑嘻嘻地從相機後面抬起頭來,摸著後腦苦笑著。

「呀──真不好意思──」

「哪有人先狂拍別人好幾張相片後再來說這句話的!」

我生氣地將她手中的相機拿過來,把手搭在腰上,狠狠的瞪著她問道:「妳是誰?為什麼忽然跑過來拍我們三個?」

聽見我的問題,以及艾維特和利奧同時散發出來的殺氣,這個女孩子不但沒有露出害怕或者慌張的表情,反而還有些害羞的紅起臉頰來,搔著頭髮說:「你們三個人是希瓦那的學生吧?那個……有個任務想要委託你們啊……」

「別無視我的問題啊喂!」

「就是啊,那個啊……」

「妳完全是故意不把我放在眼中的對吧!」

我氣憤地想要衝上去跟這個女孩子好好理論一下,但是利奧卻拉住了我的手,用眼神與艾維特示意,同時將抓著這女孩子的手鬆了開來。

 艾維特很明顯也是不太願意,但礙於利奧的眼神,他也只好合作。

我不明白利奧為什麼拉著我,不讓我去跟這亂拍照的女孩子理論,但是利奧卻沒有看著我,也沒有給我任何解釋,只是用著微笑的表情對著那女孩子說道:「店長,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咦?利奧,你認識她?」

沒想到利奧會忽然叫出這個女孩子的名字,讓我嚇了一跳,但是利奧卻是微笑的轉過頭來,想讓我放下對這個女孩子的警戒心,向我還有艾維特介紹道:「克莉絲多、艾維特,這位就是常跟我們希瓦那學生會合作的鬱店長,剛才這些『驚嚇南瓜』也是從她店裡買來的。」

 「是熟人啊……」

「只是有合作關係的店長。」

利奧像是怕被我誤會一樣,補充解釋著。

不過一旁的艾維特倒是像聽過這女孩子的名字般,把兩手環抱在胸口前,點頭道:「喔!原來你常提到的鬱店長就是她啊。」

「是!我就是鬱店長喔。」女孩突然間高舉起雙手來嘿嘿傻笑著,看起來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對我說:「那個,可以請妳把相機還給我嗎?」

「可以是可以,但是妳要先告訴我,妳為什麼偷拍我們?」

「啊,這、這個嘛……」女孩搔著頭,猶豫一會兒之後才說:「我的興趣是蒐集帥哥美女的照片,所以看到你們就忍不住……手滑……」

我說,這根本已經超出手滑的程度了好嘛!

聽見鬱店長的解釋,我只能無奈地在內心嘆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個遊戲裡面的NPC設定果然很詭異。

不過聽見有人稱讚自己是美女,心裡還是滿高興的就是了。

雖然這張臉不是我原本的臉。

「那個,如果不嫌棄的話,能不能請你們幫個忙啊?」

當下沒有想太多的我,直接問道:「任務嗎?」

「是啊!是想請你們到我店裡拍張照片,讓我可以拿來當作萬聖節的擺飾,放在店裡面給客人看。」

「……咦?這種應該要請專業的來吧!我、我們沒關係嗎?」我回頭看了看利奧跟艾維特,有些驚慌,不過利奧跟艾維特看起來像是很有興趣一樣,對我微微笑著。 

「聽起來很有趣的樣子,克莉絲多。」

「就是說啊!我早就聽說鬱店長店裡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了,一直很想去看看呢。」

利奧跟艾維特兩個人很期待的看著我,像是在等我點頭答應。

雖說我真的對鬱店長店裡的東西,還有拍照之類的完全沒有興趣,但是被這兩個人期待的眼神盯著看,讓我很難拒絕。

於是我也只好點了頭。

「知道了,我知道了啦。我去就是了──哇!」

我才剛答應下來,沒想到就馬上被這兩個早已等不及的人拉著跑。

這兩個人一定早就猜到我會答應了啦!

 現在後悔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我看著自己身上的衣服,實在不想從更衣室裡走出去,不過外面的人似乎已經等不及了,直接就把我面前的簾子拉了開來,露出一張開心不已的表情盯著我看。

「哇!我的眼光果然沒錯!」

拉開簾子的不是別人,正是那個把我們拐過來這裡的鬱店長。

我有些不太高興的看著眼前這張笑臉,任由她拉著自己的手走出更衣室。

利奧跟艾維特兩個人都已經早就換好了衣服,站在外面等我了,不過當我看見這兩個人身上的打扮時,那不高興的心情馬上飛到九霄雲外去,忍不住大笑出來。

「哈哈哈!你們兩個人的裝扮未免也太合適──」

他們兩個聽見我的笑聲後,同時回過頭來看著我,不過他們兩個人的雙眼卻瞬間瞪大,好像是看見什麼神奇的東西一樣,一直盯著我看。

艾維特臉紅到耳根子,輕咳幾聲來掩飾害臊,轉過頭去,而利奧則是笑得比平常還要開心的樣子。我看著這兩個人的反應,有些生氣的揪起了嘴。

「喂,你們這是什麼表情啊?」

「很適合喔,克莉絲多。」利奧微笑的朝我走了過來,穿著吸血鬼裝的他看起來更加神秘、高貴,看起來就像是吸血鬼王子一樣。

他為了讓我心情好一些,便這樣稱讚我,輕輕執起了我的手,在我的手背上落下一吻,嚇得我臉頰發燙,害羞得低下頭來。

不過剛才還在發呆的艾維特卻忽然來到我的身旁,緊緊抓住我的另外一隻手,滿臉通紅的對我說道:「穿什麼小惡魔的衣服啊!這樣也太犯規了!」

「衣服又不是我挑的。」我轉過頭去對艾維特抱怨著,但是艾維特卻是一臉嚴肅的看著我,感覺跟平常不太一樣,讓我有些緊張。

「……很、很適合妳啦,太適合了……」

艾維特說著的話有些結巴,這讓穿著貓咪服裝的他看起來有些可愛過了頭,明明是那麼高大的男人,如今卻只是個對人撒嬌的小貓咪,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而在這個時候,鬱店長已經變身成了瘋狂攝影師,不斷圍繞在我們三個人的身旁拍照,這快門聲音頓時讓我回到現實中,趕緊抓著這兩個人的手往鬱店長早已經準備好的拍照地方快步走過去。

「快、快點拍一拍回去了啦!我可不想一直待在這裡當模特兒。」

「耶,拍照──」鬱店長聽見我說的話,迅速跑向燈光跟布景那邊,開始做最後的準備。

而被我拉著的兩個男人,倒是完全不介意。

「等等我們交換服裝來穿吧,利奧?」

「嗯,這個主意不錯。」

「我可沒說好啊!你們兩個!」

沒想到這兩個人居然還想多拍幾張照片,我馬上出聲阻止。

但是,這兩個人卻像是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一樣,完全無視了提出抗議的我。

我忽然有種今晚回不了希瓦那的感覺啊!      (番外.完)

                                                                                                                                                                                  

艾維特收到炎橘鬱店長的萬聖節告白囉~~

 在這裡祝炎橘鬱店長跟大家,萬聖節快樂!!!來年萬聖節,再一起來搗蛋大告白~

PS.小編尾九九表示:本番外預計將收錄在《魔法插班生06》一文中,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