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140-重生君的忙碌日常 01-單封    

書名:重生君的忙碌日常01
作者:一枚銅錢
繪者:麻先みち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5/04/15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3611431

微戀愛大手一枚銅錢 x PIXIV人氣繪師麻先みち

重生前,請閱讀此三大守則:
1.沒事不要重生
2.其實穿越比較好
3.此業務櫃檯已滿

凡間興起重生潮,重生君業務量大增,
宮鬥、宅鬥要重生,穿越要重生,連賣菜阿桑也要重生,
還得和任務對象相處七天以便累積仇恨值重生,
重生君起身翻桌,哪有這麼壓榨神工的,她要找其他神君打牌紓壓去!

天不從神願,賭性十分、運氣零分的重生君終究大難臨頭,
前世今生債主上門,要求她償還賣身也還不完的大情債……
勾魂神君曰:「重生君,妳今生把我翻過來翻過去,妳要負責!」
鬼王沐川曰:「重生君,妳前世摸了我這邊又摸了我那邊,妳要負責!」
吃肉嘴邊也該有肉香啊,怎麼會沒吃到半口卻被迫負責呢?!
重生君眼眶一熱──可不可以提前退休啊啊啊啊(大哭)

第一章 我是重生君
「宿宿,宿宿。」
飄渺遙遠的聲音穿過雲層,我抬頭看去,沒看見那名喚我的男子,也沒再聽見他虛無的聲音。
我正想去天穹看個究竟,卻被一道破吼聲震碎了滿目幻境。
「重生君,重生君!」
門被敲得咚咚作響,我睜開眼,伸了個長長的懶腰,直到聽見外面喊「再不出來就扣妳俸祿」時,我才一骨碌地跳下床,把門打開了。
見到那張木頭臉,我連忙露出笑臉,「喲,任務君啊。」
任務君冷哼一聲,將手上的冊子和玉牌遞給我道:「重生君的午覺睡得真沉啊。這是新任務,速去速回。」
一聽到有任務,我趕緊正色回道:「我定會出色地完成任務。」
任務君聽到我恭恭敬敬地回覆後,臉色稍霽了些,轉身去交付其他神君任務。
目送他離開後,我大大地鬆了口氣。
五年前,人間正盛行穿越時,一眾神君都將忙得焦頭爛額的穿越君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談,每次見到他穿紅戴綠的去執行任務時,我們都會邊打麻將邊跟他揮手,打趣道:「穿越君,又去執行任務啊。」
又過了兩年,換種田君開始忙了,每天都得奔波於各種市井鄉村中。看起來沒有穿越君所碰見的恢弘大氣,但是誰說農家生活樂無涯?五穀雜糧,家長裡短,七大姑八大婆等等,總有一個會讓你無語望蒼天。
那時看著他們日夜操勞,我還覺得這種日子離我甚遠,結果某天醒來,才發現自己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了。
宮鬥要重生,宅鬥要重生,混個江湖重生,連菜市場賣菜的大嬸也要重生,重生個頭啊!
我已經兩年沒和周公好好下棋了,無數次想像著自己的法力能對自己見效,然後我就能從重生君這個職務中解脫了!
咳咳,只可惜,這個想像從沒成真過……
我搖搖頭,鎖好家門,準備前往凡間執行任務。
途經翠竹林,本想躲開那些悠哉打牌的神君,便聽見穿越君喝了一聲:「胡了!」
嘖,從他興奮的聲音就能知道,肯定又贏了不少。我手癢得不行,堅決目不斜視,筆直地往前走去。
也不知道是哪個眼尖的瞅見了我,大老遠就喊道:「喲,重生君,你又要去執行任務啊,真羨慕妳呢。」
羨慕個頭啦,要不要我跟你換職位啊?
賦閒已久的末日君道:「看來今年神界的活力榜狀元,又該是重生君的了。」
種田君搖頭道:「非也非也,農婦君和宮鬥君的出勤率也極高哦。」
「還有總裁君也是,年年都是熱門人選呢,看來今年要有一場惡鬥了。」
一堆說風涼話的混蛋!我甩袖而去,穿過翠竹林,跳進通天入口去執行任務。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