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148-我的未婚妻是魔王?02-單封  

書名:我的未婚妻是魔王?02
作者:紅茶君
繪者:紫御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5/05/27 第 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3611493

首集大熱賣!上市即攻占蘋果日報排行榜
色氣度破表的魔王&勇者華麗冒險round 2
★感謝支持,首刷附贈精美特典書籤
★內附精緻插圖

一個未婚妻不夠,那你有娶兩個嗎?
前來和親的魔王,從來都沒說只有一個!
--
「刃流北斗是本王的命定之人,膽敢傷害他的人……本王絕不輕饒!」
被迫轉到特別科,北斗的普通日常正式宣告破滅,
不得已之下,他接受了學園的任務,
和西西莉雅及霞雪一同出發尋找解除大流士石化的方法。
而北斗的老爸,毫不意外地繼續在背後衝康他!
──兒子啊,為了刃流家與全世界的未來,你要成為後.宮.王!
於是,又一位美豔女魔王來到地球,
北斗早已起火的後宮再添新成員,即將燃燒得更加猛烈!

第四章 大魔王是特別轉學生?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北斗最近開始覺得,他的人生愈來愈像一臺出軌的火車,而且絲毫沒有要回到軌道上的趨勢。
證據就是,他旁邊站著的兩個人。
「啊哈哈哈哈!約會約會,和北斗大人約會囉!」
「哥哥大人是出來和我約會的,妳只不過是個胸部過大的電燈泡而已,不要忘記自己的身分了!」
「……妳們兩個才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好不好!我們是來出任務,不是來約會的!」
對,就像現在這樣。
北斗左邊,是攬著他手臂的異世界魔王西西莉雅。
北斗右邊,是緊緊貼在他身旁的親妹妹霞雪。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這都像是一個劈腿的花花公子帶著後宮逛街曬恩愛,和出任務一點關係也沒有,除非這是好萊塢的007電影,或是更特別的愛情動作片……
「北斗大人,要帶我去哪玩呢?我想去有king size雙人床和按摩浴缸的愛情旅館!」
「妳這個花痴大魔王別作夢了,哥哥大人才不是那麼奢侈浪費的人!而且要和哥哥大人度過純情浪漫一天的人可是我啊!哥哥大人,趕快帶我去最近的公廁合體當四腳獸吧!」
「……」
「北斗大人,你怎麼在哭啊?」
「哥哥大人一定是因為想到可以和我跨越那條禁忌的界線,所以喜極而泣了!」
「妳們都錯了。」
北斗仰天拭淚。
「他媽的校長……竟然安排兩隻母老虎和我一起行動,這哪裡是要我出任務啊,根本是用修羅場玩死我吧!」

時間回溯到三個小時前。
「為什麼要讓西西莉雅加入這次任務?這太危險了,我不答應!」
北斗大聲地向白河校長抗議。
「對啊!人家好不容易才可以和哥哥獨處……出任務,正是培養感情……默契的大好時機,為什麼要插進來一個電燈泡……外行人來搞破壞!我也反對到底!」
「……霞雪,妳的心裡話比妳的場面話早一步出口了喔。」
「咳咳,總之,我和哥哥大人是站在同一陣線的,哥哥大人的意見就是我的意見。」
「沒人問妳的意見,霞雪同學。」白河校長冷冷道。
空氣中飄著淡淡的檀木香,放眼望去全是北斗說不出名字但一看就知道很高級的家具與擺設,還有從地板一直延伸到天花板,幾乎占據了整個室內的書架,上面推滿了書,有的書名北斗看過,有的連聽都沒聽過,後者占了九成。
是的,北斗和霞雪正處身於校長室中。
他們是來此聆聽白河校長發布的任務內容,但沒想到對方開口的第一句話,就引起北斗的劇烈反對。
他竟然要西西莉雅加入這次的任務!
「北斗同學,我剛剛的說話不是請求,而是命令,希望你搞清楚這一點。」
「不論是請求還是命令,我的回答都是一樣,不同意!我絕對不會讓西西莉雅再被捲進任何糾紛!」北斗斬釘截鐵地道。
「你這是過度保護。西西莉雅不是一般人,她是異世界穿越過來的大魔王,她有足夠的自保能力。」白河校長淡淡地說。
「正因為西西莉雅是異世界的大魔王,我更不能讓她在這個世界濫用魔力,免得造成多重世界間的平衡崩潰,不然豈不是正遂了克蘇魯教團的心願──」
說到這裡,北斗忽然目綻精光,臉色凝重地望著白河校長。
「難道……這才是校長你真正的目的?!」
會議室內忽然颳起一陣不知從何而來的勁風,明明所有窗子都是緊閉的。
白河校長雙手托住下顎,連看也不看臉色鐵青的北斗一眼。
「……明明是繼承勇者一族血裔的刃流一家,難道會反過來變成魔王的保姆嗎?」
「不要岔開話題,校長!」
在北斗低聲斥喝的同時,大氣也彷彿呼應了北斗的憤怒,發出「呼呼呼」的怒鳴。
北斗的魂靈之刃──神劍「須佐之男」,本來就是風與海洋的支配者。
而面對盛怒之下的北斗,白河校長只是皺了皺眉,淡淡地說:「沒有人教你對長輩該有的禮貌嗎?小鬼……」
下一刻,風,停了。
明明沒看見校長做出任何動作,但是北斗散發出來的神風之力,卻不受控制地消失了,更精準地說,是被取消了。
不只是北斗,連一直作壁上觀的霞雪,此刻也驚訝地發現,她體內的魂力似乎蕩然無存──不,其實應該還在,只是她失去了對自己力量的支配權。
他們的力量,似乎在白河校長一動念之間就被取消了。
「上位虛空級魔導(The Tree of Sephiroth)──真理封印!」在北斗身旁的霞雪倒抽了一口冷氣。
「小丫頭倒有一點見識。」白河校長輕描淡寫地道。
「能夠取消一切力量的支配型魔法嗎……」
北斗似乎已經恢復了冷靜,開口道:「不愧是曾經和變態老爸並肩作戰過的前輩,連用的魔法也一樣變態。」
「這只是讓你們這些容易熱血衝腦的年輕人冷靜一點。」白河校長說,「在遇到事情時身體比頭腦早一步行動……單就這點來說,你還真不愧是銀河之子。」
「呃,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拐著彎罵我頭腦簡單、四肢發達?」
「不,哥哥大人,校長沒有拐著彎喔,這是很明顯的嘲諷,只是哥哥大人腦筋不好所以聽不太懂而已。」
「……霞雪,妳可以閉嘴嗎?」
「哥哥大人放心好了,我的嘴巴是為了容納哥哥的●●而存在的,除了你以外,不管是誰來我都不會開口的。」
「快住嘴啊!妳就這麼想要挑戰國立編譯館的極限嗎?」北斗慌張地叫道。
「你們兄妹想打情罵俏可以回家再開始嗎?」校長不悅地道:「如果你們願意閉上嘴巴好好聽我講,我們可以早點結束,不用繼續浪費時間。」
北斗轉向白河校長道:「沒什麼好講的,總之我不會同意,出任務的只會是我和妹妹兩個人。」
「是嗎?我們還是聽聽當事人的講法吧。」白河校長說。
「什麼?」
「特別轉學生,妳可以進來了。」
他說完彈了一下手指。
「打擾了。」
接著,一對巨大搖晃的胸部──不,是一個華麗奪目的金髮美女,走進室內。
「西西莉雅?!」
不能怪北斗和霞雪嚇得目瞪口呆,因為本該待在家裡的西西莉雅此刻不但出現在他們眼前,身上還穿著愛麗絲學園的制服。
「妳怎麼會來這裡?不,妳這身裝扮是怎麼回事?!」
北斗懷疑自己是看到了錯覺,還是在作夢。
「人家想給北斗大人一個驚喜嘛!嘻嘻,好看嗎?」
西西莉雅原地轉了一圈,拋給北斗一個媚笑。
愛麗絲學園的制服根本包不住西西莉雅美豔性感的好身材,當她轉身的同時,那對大到誇張的胸部也跟著在衣衫下晃動不已,呈現傳說中的「乳搖」狀態。
北斗的神智一度被那波濤洶湧的乳浪吸引住,但是身旁霞雪投過來的冷冽視線,讓他很快清醒過來。
「很好看,呃,不對,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轉學啊,我從今天起就和北斗大人一樣,是學園的學生了呢☆」
西西莉雅邊笑邊比出V字手勢。
「轉學?」
「我來介紹,這是從今天起轉進特別科的轉學生──克勞蒂.蕾.西西莉雅三世。」
「請多多指教。」西西莉雅說。
「什麼『請多多指教』啊!白河校長,你究竟有什麼目的?」
北斗大叫起來,臉上明顯露出不滿的表情。
學園的支配者滿不在乎地開口:「這是我的決定,有什麼問題嗎?」
「什麼叫做『有什麼問題』啊?根本全是問題吧!」
「北斗同學,你要搞清楚一件事。」白河校長扳著一張撲克臉道,「西西莉雅同學再怎麼說都是異世界居民,本來應該被強制留在異世界管理局的特殊收容所裡,是因為我出面協調,這位大魔王才能像現在這樣出現在你們面前。」
「嗚!」
北斗完全無法反駁,因為他講的是事實。
「明白了嗎?只有歸附在學園的保護體制下,之前她被克蘇魯教團擄走的事情,才不會再次發生。」白河校長說,「這也是她本人的意願。」
「這是真的嗎,西西莉雅?」北斗問。
西西莉雅挺起那對豐滿的胸部,用微帶自豪的語氣道:「當然,再怎麼說我也是大魔王,怎麼能一直依賴勇者……北斗大人的保護?」
「那對討厭的胸器,沒有什麼魔法可以讓它變小一點嗎……」
北斗決定裝作沒有聽見霞雪的喃喃自語,只是凝視著西西莉雅的雙眸,好一會後道:「我知道了……」
「哥哥?」
「就讓西西莉雅照她的意願去做吧,這是我的決定。」
「哥哥大人也被那一對純粹脂肪過剩的胸部給迷惑了嗎?」霞雪哭著道。
「才不是!」
北斗全力否認,不然不只會失去哥哥的尊嚴,就連身為男人的尊嚴都會被霞雪切除。
有了上一次西西莉雅和克蘇魯教團暗中聯手的經驗,北斗覺得與其讓這大魔王食客待在家裡,還不如讓她處在可以就近看管的狀態,遇上變故也比較好反應。
單就這一點而言,北斗的想法倒是和白河校長不謀而合。
懂了吧?現在就先順著校長的意思,不然誰知道西西莉雅又會惹出什麼麻煩來。
北斗用天界傳音將自己的想法大致解釋給霞雪聽。
嗯嗯,雖然還是覺得有點可疑,不過我就姑且相信哥哥不是被那對魔性的胸部給迷惑了吧。
妳可以不要一直提胸部嗎……
誰叫哥哥大人一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看!
……
「你們兄妹倆,商量好了嗎?」白河校長打斷道,看來他也知道他們在用天界傳音。
「雖然很不想答應,看來也只有這個辦法了,就讓西西莉雅加入我們吧。」北斗無奈地道。
「真的嗎?我就知道北斗大人最好了!」
西西莉雅高興地一把衝上去抱住北斗。
──碰、碰到了……
就算隔著制服,西西莉雅那對分量驚人的胸部,仍然傳來豐腴柔軟的觸感,讓北斗心跳不已。
我就知道!
呃,這是不可抗力啊!
因為如此,西西莉雅正式加入了刃流兄妹的任務小隊,成為兩名勇者加上一位大魔王的特殊組合。
這樣的組合,說是可以毀天滅地都不誇張。
確立了小隊成員後,北斗終於回到正題上,然而向白河校長詢問如何尋找解救大流士的方法時,得到的只有「先去找到大流士同學的地點看看吧,說不定能發現什麼」,這種毫無責任感的回答。
只是出乎意料地,大流士被尋獲的地方,竟然是當初他和北斗一起決戰「黃衣之王」哈斯塔的森林小徑。
是有什麼原因,讓大流士決定重回當初的決戰之地,然後在那裡遭遇了不測嗎?
北斗低頭沉思,卻怎麼也想不出理由。
看來確實如校長所說,只能去現場勘查了……

──明明是要去勘查現場的,為什麼會變成三人約會這種Date Is Dead──「約會即死」的修羅場啊?!
當然,沒有任何人能給北斗解答。
所有看到他現況的人,相信不管是誰,腦中都只會浮現出四個字。
──左擁右抱。
而第二個念頭,想必也只有一個。
──這男的該被打下十八層地獄!
右邊是擁有青春健美氣息,外貌和身材媲美雜誌模特兒的妹妹霞雪。
左邊是彷彿來自外國的電影明星,或是古代歐洲王宮貴族的西西莉雅。那對讓人怎麼也無法移開視線的巨乳,簡直就是美神維納斯的再生!不!維納斯的胸部還沒有她的一半大!
經過的路人紛紛投以羨慕和嫉妒的眼神,然而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一邊是自己的親妹妹,一邊是被硬塞過來的未婚妻,這種獨特到極點的組合,實在讓人開心不起來。
「吶吶,北斗大人,我想去那邊的蛋糕店吃甜點~」
「請求駁回。」
「活該!哥哥大人,還是和我去那邊的情趣用品店吧!我很久以前就想買那一間的性感內衣給哥哥大人看了❤」
「絕無可能。」
「嗚,哥哥大人真不懂風情……」
「都說了八百遍我們是來出任務的!妳們兩個耳朵都長繭了嗎?」
北斗的內心被莫名的無力感和焦慮感滿滿占據了。
如果真有命運之神的話,他一定要詛咒對方的存在,甚至有拿「須佐之男」斬了對方的衝動。
明明他一點都不想要享受齊人之福啊!大流士還在水深火熱中等著人去救呢!
白河校長親口所說,大流士的性命猶如風中殘燭,分分秒秒都在倒數關頭。
大賢者本人雖然心機深沉兼心理變態,但是北斗相信他不會在大流士這件事情上說謊。
該怎麼說呢……這算是相信教育家的良心吧。
「好痛痛痛痛!」
北斗忽然大聲叫痛起來,霞雪正狠狠地用手指扭著他腰部的肉。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雖然外貌只是文弱的美少女,但她畢竟是穿越者中的精英勇者,擁有徒手擊破水泥牆壁的神力。
就算她沒用全力,那痛楚也不是一般人承受得起的。
北斗痛得連眼淚都飆出來,望向霞雪道:「痛死了!為什麼忽然捏我啊?」
「因為人家在和哥哥講話,哥哥卻完全不理人家嘛~那樣子對人家這種大美女來說可是很失禮的!」霞雪嘟著嘴巴,佯怒道。
「那也不用捏那麼大力啊,好好用講的不行嗎!」
「這是我對哥哥大人愛情的表現啊,沒聽過打是情、罵是愛嗎?」
「沒聽過這麼痛的愛啊啊啊!」
兩人正打鬧間,北斗忽然覺得有異,轉頭往左看去。
「咦?西西莉雅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安靜?」
「啊啊!西西莉雅姐姐壞掉了!」霞雪驚訝地叫出聲來。
「……不是壞掉,是魔王化了。」
比起霞雪的吃驚,北斗相對鎮靜許多,畢竟他曾經看過西西莉雅真.魔王屬性的一面。
西西莉雅的表情冰冷而冷峻,身體散發出某種不祥的黑色魔氣,有如裊裊蒸汽般搖晃,那氣勢彷彿掌管地獄鑰匙的女王赫卡忒忽然降臨世間。
西西莉雅仰首,視線像要刺破空間般地凝視著某個方向,還有不在現場的某一個人。
「……西西莉雅?」
西西莉雅終於再度開口,但是聲音冷得足以讓人窒息。
「抓緊我,要移動了。」
「什麼?」
她沒再說話,只是吟唱著難以聽懂的奇妙咒語,接著腳下出現一個漆黑的魔法陣,一下子就包圍住了北斗他們三人。
「轉移魔法陣!」霞雪訝道:「西西莉雅,妳是要帶我們去──」
她的話終究只說了一半。
──嗡!
一聲尖銳的破空聲響過後,三個人已在原地消失無蹤。

四周的景象從扭曲逐漸恢復正常。
「……這裡是?」
還沒從空間轉移的不適感中回復過來,眼前似曾相識的風景先是讓北斗一愣,跟著更衝擊的現實迎向三人。
「終於來了嗎?」
有如銀刃般清脆冷酷的聲音傳入耳中,讓北斗渾身一震。
森林的深處,一個黃色少年躺在草地上,左掌托著臉頰,雙眼蘊含著異樣的精氣,氣勢有如帝王。
「黃衣之王──哈斯塔?!」
克蘇魯教團四天王之一,無以名狀的哈斯塔維持躺在地上的姿勢,打了一個哈欠,笑容中帶著淡淡的瘋狂,對著北斗道:
「我們又見面了,刃流銀河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