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154-我的未婚妻是魔王?03-單  

書名:我的未婚妻是魔王?03
作者:紅茶君
繪者:紫御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5/08/12 第1版 1刷
開本:15x21 cm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3611790

超人氣!鬼畜勇者的華麗後宮冒險第三彈
★感謝支持,首刷附贈盛夏回憶半年曆
★收錄紫御老師精心繪製性感插圖

陽光、沙灘、比基尼,一起來參加夏日集訓吧♥
--
「強化集訓只是藉口,人家的真正目的,是趁機推倒北斗同學!」
在克蘇魯教團蠢蠢欲動的威脅下,
北斗和一眾後宮(誤)學生會成員來到海邊展開合宿特訓,
本以為可以開心欣賞大家的泳裝麗姿,卻意外慘遭會長大人出賣。
──我們來比賽吧,贏的人,北斗同學任憑處置♥
莫名成為獎品的北斗,一邊流著淚一邊為了貞操奮鬥,
只是,為何比賽項目是切西瓜和沙灘排球?!

序章 夏天、海灘、勇者與魔王與Bikini

一望無際的大海。
說到夏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海邊。
陽光、沙灘、美女、比基尼,還有比基尼美女!
海浪拍打在一片白皙的沙灘上,撲鼻而來的是帶點鹹味的海風,遠處還可以看到一隻隻海鷗悠閒地遨翔在蔚藍的天空。
──天堂!這裡是名符其實的天堂啊!
北斗握緊拳頭,雙目緊閉,臉上兩行感動的淚水,潸潸流下。
是的,對一個身心健康的高中男生而言,北斗現在身處的環境,的確與天堂無異。
除了一些美中不足的小缺點之外。
「哼哼,這裡簡直就是男人的天堂!你和我有一樣的感想吧,我的摯友喔!」
大流士來到北斗身邊,身上只穿著一條金黃色的海灘褲,露出精實健美的肌肉,雙手抱胸,一副不可一世的表情和語氣。
「……」
「你那副像是看到路邊蟑螂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對於我這個從地獄中走過一圈回來的男人,你應該更心懷敬意和感動之情啊!要知道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摯友,已經浴火重生了!現在的我是大流士──MK II──『黃金不死鳥』大流士!」
「……除了你的腦子有洞這件事更嚴重之外,你似乎恢復得很順利嘛。」
北斗忽然覺得,不讓大流士復原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

為了解除大流士的石化之術,白河校長特地走了一趟異世界,尋找解決之道,雖然因此導致「黃衣之王」哈斯塔進犯愛麗絲學園時無人能抗衡,造成大量傷亡,但畢竟還是救回了大流士。
表面上看來,這次事件已經告一個段落了,然而檯面下的波濤洶湧,卻是才剛要開始。
「強化集訓?」
北斗大清早被叫到學生會辦公室,會長大人一開口,說的卻是讓人聽不懂的內容。
「是的,有鑑於這次哈斯塔的來襲,造成了大量師生傷亡,為了補強重新整合的戰力,我認為有必要針對現存的學生會成員,來一次集體的自主強化訓練。」安潔莉娜嚴肅地說。
北斗佩服地點了點頭。
「真不愧是學生會長,腦袋裡已經在構思未來的藍圖了,果然思考方式就是和我們不一樣啊!」
安潔莉娜神色一轉,笑容裡突然帶了點計畫得逞的得意。
「多謝誇獎。我打算以北斗同學你為中心,擬定特別行動組的強化作戰計畫,能得到你的支持實在是最好不過了。」
「……等等,什麼以我為中心?什麼特別行動組?我怎麼聽都沒聽過這些名詞?」北斗吃驚地道。
「你不知道是應該的,因為這是校長剛剛才下達給我的命令。基於北斗同學在對抗哈斯塔入侵學園時的優異表現,校方和學生會決定讓將你編入學生會,並組織一支特別小隊,專門應付日後類似的威脅。」
北斗聽了後簡直連下巴都要掉下來。
「沒有搞錯吧……我就是個路人而已,這樣做未免太強人所難,校長確定知道他自己在幹什麼嗎?」
「北斗同學,適度的謙虛不是壞事,但是過度的謙虛就顯得矯情了,你的實力如何早已有目共睹,我不認為校長的任命有任何不妥之處。」
「……」
無視於北斗的沉默,安潔莉娜恍若未覺地繼續道:「再說,如今真理同學已經暴露身分,叛出學園,你應該沒有必要再繼續隱藏自己的實力了,不是嗎?」
「會長……」
「只是開開玩笑而已,北斗同學不要介意☆」她笑著眨了眨眼。
北斗根本笑不出來。
「總之,我和校長一樣,都對北斗同學非常看好,期待你在集訓中的表現!」
「不對啊!再怎麼想都很奇怪吧!首先我對這個小隊的成員一無所知,也不清楚訓練方向是什麼,這樣要怎麼帶領團隊啊!」
安潔莉娜露出女王般高貴優雅的微笑。
「成員的事情你不必擔心,事實上,打從一開始,這個特別行動組就注定了只有北斗同學你才能率領。」
「……什麼意思?」
北斗有種不好的預感。
「用說的不如直接用看的吧。」
安潔莉娜說完便按下桌上的一個按鈕,跟著北斗後面的門自動打開,三個人魚貫而入。
待看清來者是誰時,北斗幾乎連眼珠子都掉了下來。
「霞雪!西西莉雅!還有千夕!妳們怎麼會在這裡?」
進來的人清一色都是女子,而且都是北斗認識的美女,只不過在現在這個場合看到她們,他一點也高興不起來。
霞雪第一個回答道:「那當然是為了讓哥哥成為後宮王……啊,是為了支援哥哥的特別後宮小組……不對,是特別行動小組而來的。」
北斗簡直都想抱著頭在地上打滾慘叫了。
「妳是故意講錯的吧!妳一定是故意講錯的吧!我拜託妳不要再開口了,讓妳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大魔王──西西莉雅把頭別過去,故意不看北斗。
「我只是因為被拜託過來看看狀況而已,絕對不是擔心你和那個冷面盔甲女,單獨相處會擦出什麼奇怪的火花喔!」
冷面盔甲女──大魔王千夕面無表情地道:「我的任務就是要和北斗大人傳宗接代,所以必須寸步不離地跟在北斗大人的巨根後面。」
「妳是要講屁股後面吧!我拜託妳一定是要講屁股後面啊!跟在巨根後面是哪招啊?」
北斗已經不知道該吐槽還是該求饒了。
霞雪一臉認真地對著千夕道:「不……在那之前,就算是我,也只看過哥哥的巨獸哥吉拉幾次而已,妳為什麼會知道哥哥有巨根這個刃流家七大不可思議的祕密之一?」
「什麼是巨獸哥吉拉啊?我們家又什麼時候有七大不可思議了!」
千夕完全無視北斗在一旁的吐槽。
「在出發來這個世界之前,銀河大人就已經讓我看過北斗大人全身上下的構造圖了,瞭解丈夫的健康狀況是做妻子的基本條件,這樣生下來的後代才會是最佳狀態。」
「什麼啊!太狡猾了,為什麼只有這個冷面盔甲女有資料!我要找銀河大人抗議,這根本是不公平競爭!」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情報才是決定戰爭贏家的最大因素,連這一點都不懂的妳,根本沒有資格跟我一爭高下……」
「妳說什麼?!給妳三分顏色竟然開起染坊來了!看來不給妳一點教訓不行!」
「那是我要說的話才對,刃流家的魔王未婚妻只要一位就夠了。」
「很好,至少我們在這一點上難得地意見一致──魔王權杖!」
「八岐大蛇──」
「妳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砰砰──!
「好痛!」
北斗對著差點就要開打的二名大魔王,及時給了她們每人頭上一拳,才把這火爆的場面降溫下來。
「這就是所謂的家暴嗎……可是為什麼……這種感覺還不錯……」
「原來千夕有M傾向啊,筆記。」
「這種事情不需要做筆記好嗎!西西莉雅,妳幹嘛把平板電腦拿出來?啊,妳還有自己的推特?到底是什麼時候學到這些知識的啊?」
「不,我只是想在自己的社交網站上爆料而已。」
「不准發文!馬上給我關掉啊!」
「……嘖。」
安潔莉娜用微帶同情的眼神看著北斗。
「北斗同學……我錯怪你了,原本我以為你是個私生活不檢點的花花公子,現在看來,其實你也有辛苦的一面啊……」
「會長,有妳這句話就夠了。」北斗哽咽道。
「但是強化集訓還是要參加。」
「妳這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