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179-異世的普拉瑪02-封面.jpg

書名:異世的普拉瑪02
作者:貓邏
繪者:沙夜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6/02/17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3612483

常駐金石堂暢銷榜TOP1!
《上仙》、《蜂舞》超人氣作者|貓邏|
華麗奇幻鉅作第二集!

記錄歷史的遊歷大陸之旅,隨行成員怎麼越來越多?
這不是在演神○寶貝啊!
--
──傳說中,得普拉瑪者得天下!

出發至奧法蘭學院前,賽德里克收到了好友羅南的邀請,
他打算帶著莎夏遊覽途中的城鎮,邊玩邊前往帝都拜訪好友。
可是旅途還沒開始,行程就已經和計畫有了出入,
不僅同行伙伴新增了一隻黃金龍,還多了一棵……樹寶寶?!
「帝都自由行準備出發,請各位乘客盡速上車~」
「明明已經跟我訂契約了,妳還去當別人助理?我也要跟!」
「夏夏,媽媽!一起、一起!」
莎夏:「……現在取消行程還來得及嗎?」(頭痛扶額)

 

第三章 鍊金房車
 

莎夏在隔年春季三月時返回了凡特斯城,附帶的還有神色陰沉的黃金龍一隻。

魔腦已經製作完成,現在就剩實際使用測試。

他們目前只製造了三臺魔腦,莎夏、勾斯蒙和龐夫各一臺。

龐夫那臺是他死皮賴臉、硬磨著勾斯蒙給的。

不過勾斯蒙也沒吃虧,他現在是莎夏的引導者了。

當莎夏聽到她的引導者真的換人時,心情真是非常複雜……

導師!你怎麼可以因為一臺魔腦就把我賣掉?魔腦我也會做啊!

雖然我做的魔腦,外觀沒有勾斯蒙做的精緻,沒有他做的好用,執行速度也沒有他的快,還經常出現卡畫面、卡運作的情況,可是這種技術層面問題,只要給我時間,我就可以慢慢改善啊!

你怎麼可以因為不想花時間等待,就把我交給那隻喜歡壓榨人的惡龍!

師徒之間的信任呢?師徒之間的關心、照顧和保護呢?都被你當零嘴吃了嗎?

抱著被摧殘破碎的心,在勾斯蒙得意的目光中,莎夏鬱悶地投入凡特斯城後續的收尾工程,餐館營運以及公會學徒的教學課程中,藉著忙碌的工作轉移注意力。

不然她肯定會忍不住衝到戈魔納城跟龐夫決鬥!

現在的凡特斯城已經不是莎夏去年見到的蕭條模樣了。

車水馬龍、人聲鼎沸,遊客如織,商鋪攤販林立,歡樂的笑聲和孩子的嬉鬧聲溢滿街道。

街道鋪著嶄新的彩色磚板,家家戶戶的牆壁重新粉刷,藍色的屋頂搭配著白色、粉紅、粉綠或粉橘的牆面,窗框和門扉是或深或淺的原木色,綠意昂然的盆栽擺在門前和陽臺處,為街景增添了清新的氣息。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去,凡特斯城的街景和建築屋舍都是一幅別緻的構圖。

聽卡馬城主說,自從凡特斯城的美食名聲傳出去後,外地的旅人來了不少,讓商家增加了許多收入,個個賺得眉開眼笑,荷包滿滿。

聽說凡特斯城光是這三個月的稅收,就超過了去年一年的總合!

這還不包括莎夏交給卡馬城主,讓他以凡特斯城的名義經營的項目。

觀光旅遊、船運、釀酒、馬車出租服務、食物加工廠……每一種都讓凡特斯城賺進大把金幣。

尤其是販酒一項,絕對可以說是暴利!

不少戰士和矮人在嘗過蒸餾烈酒以後,馬上拍桌子喊著要大批收購,只是蒸餾酒是新的嘗試,產量不高,沒能大賺一票。

不過沒關係,等到新的酒廠建好,就會多出二十條生產線專門製造蒸餾酒,屆時,他們就可以把這命名為「凡特斯白酒」的蒸餾酒,賣到全國,甚至是賣到其他國家去!

終有一日,凡特斯城的名聲會遍及莫札瑞大陸的各個角落!

卡馬城主握緊拳頭,滿心地期盼著這一天的到來。

季節步入初夏,凡特斯城的建設項目此時都已完成,而學徒們的課程也告一段落,賽德里克決定前往帝都拜訪他的好友──羅南.弗里曼。

賽德里克與羅南認識了數十年,交情很要好,在賽德里克中了詛咒之後,羅南耗費大量的人力財力,想盡辦法為他保住性命,甚至還親自率領手下,前去替他找尋市場上難以買到的高級材料。

在賽德里克痊癒後,他立刻寫信給羅南,跟他分享這件好消息,只是當時的時間不湊巧,羅南正好接了一宗大單,要率領狼牙團去執行任務,不能立刻過來和他一同慶賀。

不過兩人也約定了見面時間,等到羅南結束任務後,羅南的管家會準備好酒好菜,讓他們在羅南家裡慶祝。

賽德里克和羅南的結識,算是「不打不相識」的最佳寫照。

當初的賽德里克在學習到一個段落後,被導師丟出去進行歷練。

基於旅費和安全問題,他決定聽從導師和其他長輩的建議,註冊為傭兵,從傭兵任務賺取收入,並且利用執行任務的機會跟他人合作,結伴同行。

羅南就是其中一項大型任務的合作對象:「狼牙傭兵團」的團長。

同樣都是出來歷練,賽德里克離開家鄉時,身上只帶了十幾枚金幣、幾套換洗的衣服、七天份的乾糧和一張地圖,旅行途中遭遇過騙子和扒手,也被混混和盜賊、土匪打劫過,就這麼磕磕絆絆地摸索著成長。

而羅南卻是領著家族的騎士組成傭兵團,順順利利地靠著傭兵公會的任務,打怪升級賺錢,身邊還有管家服侍,不需要為了食衣住行煩惱。

兩人的年紀差不多,同樣都是天賦異稟、天資聰穎的天才,際遇卻是大不相同。

不過這並不是引發兩人打架的導火線。

賽德里克雖然對羅南的優渥生活有些羨慕和嫉妒,但他更相信自我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只要他努力修練,日後肯定也能過上貴族般的生活。

所以即使他有些看不慣羅南的貴族少爺習性──潔癖、做作、挑剔、聒噪、奢侈浪費,但他也知道大部分的貴族子弟都是這副德性,有些紈褲的行事作風甚至比他還要誇張,只要羅南的作為不影響任務,不影響他賺錢,那他也就無視了。

只是他萬萬沒想到,羅南這個貴族少爺竟然跟他搶酒喝!

那天,賽德里克偶遇了導師的矮人朋友,矮人朋友很熱情地拿出幾十桶酒,邀請他和狼牙團其他人共飲。

這位矮人的釀酒手藝一流,釀造的酒市場上千金難求,難得有這個機會,大家自然不客氣地開懷暢飲。

喝著喝酒,桌上的酒就只剩下一桶酒了。

還沒喝過癮的賽德里克很掙扎,是要一個人獨吞呢?還是和其他人一起分享?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矮人拿出的酒桶是十公升裝的小酒桶,不是那種能讓一個小孩坐在裡頭的大酒桶,剩下的一桶酒,在場的人大概一人能分上半杯。

如果可以,他當然想要一個人獨占這桶酒,可是現在他接了他們發布的任務,跟狼牙團一同行動,要是他獨吞了這桶酒,之後的路上被他們刁難怎麼辦?或者任務完成了,他們卻故意扣他錢……

掙扎再三,賽德里克還是決定跟眾人分了這桶酒。

就在他起身打算替大家倒酒時,該死的羅南竟然直接抱起酒桶,張嘴就灌,一個人把酒喝光了!

賽德里克因為他的無恥行為愣住了,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等他想起要搶回酒桶時,酒桶已經空了。

不要臉的混蛋!明明那麼有錢了,還跟我搶酒喝!

怒火一沖,加上半醺半醉的狀態,賽德里克直接跟羅南打了起來。

拳打腳踢,魔法與鬥氣激烈衝擊,到最後,體力跟魔力、鬥氣幾乎耗盡的兩人,在被他們轟成廢墟的房屋地上打滾纏鬥,扯頭髮、抓臉、咬人等不入流的手段都出現了。

最後是羅南靠著戰士的強健體質,壓過體格較為文弱的賽德里克小法師。

這一場架之後,兩人在後續的旅途中開始鬥嘴和競爭,今天你獵殺了一頭火獅,明天我殺一頭雷虎;你完成五個D級任務,我解決兩個C級……

就這麼吵著吵著,他們對彼此的瞭解也越來越深,印象也逐漸改觀。

後來在一次危險任務中,他們救了彼此、幫助了彼此,關係也就從互看不順眼變成朋友了。

雖然現在離跟羅南約定的時間還早,不過賽德里克早已安排好了行程。

他打算像旅遊一樣,帶著莎夏和勾斯蒙參觀各個城鎮、遊覽各地的民情風俗,就這麼一路玩、一路參觀地前往帝都,還要去傭兵公會註冊登記,接一些任務賺錢、重溫戰鬥技術,在病床上躺了這麼多年,身手都生疏了,要重新練練。

 

莎夏他們離開的這一天,全城有一半以上的人趕來送行,熱鬧喧譁的景象讓不知情的遊客誤以為有什麼大人物出現了。

早在確定離開的日期後,送給莎夏的臨別禮就不斷湧入耀星公會,為了不讓那些人破費,莎夏讓人傳話,她只收食物以及凡特斯城出產的商品。

也因為這樣,莎夏的虛空之戒裡,有三分之一的空間裝滿了食物與禮品。

三分之一聽起來不多,但若將那些東西全部拿出來,往地上一堆,足足能堆成三層樓高。

「嗚嗚~莎夏老師,妳要寫信給我,我也會寫很多信給妳。」瑪麗拉著她的手,哭哭啼啼地說道:「妳不可以忘記我,我也會一直記得妳的……」

「放心,我一定會寫信回來。」莎夏摸摸她的頭髮,笑著安撫道:「要是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我就用傳送盒傳給你們。我出的作業完成後,你們記得要跟我說,我會再給你們新的課題,你們可別偷懶喔!」

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她終於製作出可以多向傳輸的傳送盒,收容空間也比之前的大上兩倍。

她將新式傳送盒交給歐普樂,讓他以耀星公會的名義製作販售,成為公會的另一項收入來源。

「老師,請您放心,我們絕對會努力的!」文森信誓旦旦地保證。

年長其他學徒一歲的他,因為行事作風穩重,自然而然成了學徒們的領導者,莎夏跟其他法師也相當信任他,經常將事情交給他處理。

歐普樂還打算將他培養成他的助手。

「莎夏老師,妳、妳還會回來嗎?」尼特抽抽噎噎地問,雙眼哭得通紅。

「會。」莎夏給予肯定的答案,「但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回來。」

「要很久很久啊……」

聽到這樣的答覆,幾個學徒難過地低著頭。

「莎夏導師沒辦法回來,我們可以去找她啊!」約翰不以為然道:「等我通過法師測試,我就要去參加奧法蘭學院的考試,去找莎夏老師!」

「對喔!我們可以去參加奧法蘭的入學考試!」

「好!我們大家都去考!」

經約翰這麼一說,眾人這才重新振作起來。

「莎夏老師要等我們過去喔!」瑪麗拉著她的手說道。

「好,我會在奧法蘭等你們。」莎夏笑嘻嘻地點頭。

雖然她的引導者換成勾斯蒙,而這隻霸道龍也不讓她擔任賽德里克的助手,不過她還是打算去奧法蘭學院一趟,看看那間聞名的戰爭學院是否如同它的名聲一樣,又或者它已經改變,不再遵循創校者的意志?

先前跟導師龐夫的聯繫中,莎夏才知道,原來龐夫竟然也是這間學校的創建者之一!

據說當初的奧法蘭戰爭學院只是一處避難所,專門收容大毀滅時期的孤兒和無處可去的人,他們教導那些人生存方法,傳授他們知識學問,讓他們有自保的力量。而後漸漸地,越來越多人聚集過來,最後在其中一個朋友的提議中,奧法蘭戰爭學院正式成立。

「奧法蘭是精英學校,想要成為它的學生,你們要更加努力才行。」莎夏提醒眾人,「從明天開始,你們的精神力訓練跟冥想時間增加十分鐘,兩個月後再增加十分鐘,再過兩個月再增加十分鐘,一直持續到你們進行法師考試為止,可以做到嗎?」

「可以!」眾人齊聲回道。

「很好。」莎夏滿意地點頭,「訓練過程中,要是出現頭腦脹痛的現象就必須立刻休息,過幾天才能繼續,絕對不能勉強,否則,最輕的後果就是一輩子不能學習魔法,嚴重的話,就會變成廢人甚至是死亡,我希望你們不要魯莽行事。」

「我們知道。」

「我們會乖乖的!」

「我們一定會聽老師的話。」

孩子們信誓旦旦地保證。

這番話莎夏在教學之前就已經跟他們說過一遍,他們早就牢記在心裡了。

「莎夏,這幾封推薦函妳帶著,我在帝都有一些朋友,雖然不是什麼有名的大人物,但妳若是遇到困難,他們多多少少還是能幫上忙。」卡馬城主將幾封信件遞給她。

「謝謝。」莎夏感激地收下信函。

「莎夏,妳那輛車子還真是舒適!」

歐普樂和公會裡的法師參觀完馬車內的構造後,興奮地來到她身旁。

「浴室、書房、寢室、冰箱……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配備這麼豪華的馬車!」

他雖然只在上頭轉了一圈,但馬車內的獨特布置已經讓他驚奇萬分,而賽德里克更是直接待在裡頭休息,不下車了。

「那根本不是馬車,它不用馬就能走!」

「哈哈,莎夏根本就是把馬車當成房子建造了!」

「裡頭布置得真舒適,要是我有這麼一輛車子,我肯定直接住在裡面!」

幾位法師滿臉羨慕地說道。

「所以我才說它是『房車』啊!」莎夏哈哈笑道:「你們看到的只是一些基本配備,比起它的隱藏功能來說,那些根本不算什麼。」她故作神祕地眨眨眼。

「隱藏功能?」歐普樂詫異地瞪大眼,其他法師也十分好奇。

「還有其他功能嗎?」

「我在車上設下了監控、防禦、攻擊等魔法陣,車上還有溫度調節功能,夏天時,車內可以放出冷氣保持涼爽,冬天可以升溫保暖……唯一的缺點就是內部空間不夠大。」

這個缺點可是讓她很遺憾。

「這樣還不夠大?」

「那裡頭的空間都能住進一家子了!」

其他人咋舌,面露愕然。

目前這臺房車可是有三間臥室、書房、實驗室、廚房以及小客廳。臥室裡頭還有衛浴設備跟床鋪、衣櫥、書桌椅等物,廚房也是各種用品一應俱全,還有櫥櫃、水槽跟料理平臺。

都已經這麼完善了,她還不滿足?

「當然不夠!我的目標做出一輛可以讓二、三十個人在裡頭生活的房車!」莎夏相當豪邁地說道。

「……二、三十人?」

「那還是『車』嗎?是房子了吧!」

「對了,我有禮物要送給你們。」

她從虛空之戒中取出一個方盒,盒子裡放了十多個手環。

「這是我最近做的空間飾品,裡頭的空間有一千司貝,你們一人挑一個吧!」

她將盒子遞給歐普樂,讓他負責分配。

「一千司貝?」

歐普樂驚愕得差點將盒子給摔了,公會法師們也是全都瞪大雙眼,目光灼熱地看著歐普樂手上的盒子。

這種容量的空間戒指,在市面上能賣到好幾百萬金幣,莎夏竟然就這麼隨手送給他們?

未免也太大方了吧!

誤以為歐普樂等人是覺得空間太小,莎夏頗為無奈地解釋道:「它的空間是小了一點,沒辦法,材料不好,你們先將就用著,等我收集到比較好的材料之後再做更大的給你們。」

空間飾品需要的材料,有幾樣在市面上很難找到,而且價格很高,現在做出的這些,用的還是她以前在裂界戰場收集到的材料,不過這些材料也只是替代品,多少有些不足的地方。

「不不不,夠了、夠了,這些就很好、很好了。」歐普樂開心地咧嘴笑著,眼睛都被臉上的胖肉擠成一條線了。

「卡馬城主,這個是給你的。因為材料的問題,這裡頭只有七百司貝的容量。」

莎夏將一個裝飾精美、大小跟護腕差不多的寬版手環遞給他。

「呃,很感謝妳的好意,但是我不是法師也不是戰士。」卡馬城主面色尷尬地回道。

空間飾品雖然十分難得,但是需要透過精神力才能使用,一般人使用不了。

「這是給一般人使用的空間飾品。」發現城主誤會了,莎夏隨即解釋,「我在上面附加了血契魔紋,你只要在上頭滴一滴血,就能開啟空間了。」

這種一般人也能使用的空間飾品,在莫札瑞大陸上已經失傳,不過戈魔納城的圖書館裡頭還留有它的製作方法。

莎夏以前學習鍊金術時也看過這類的書籍,不過實際製作還是第一次,報廢了不少材料,原本她想做幾個備用的,最後卻只成功了一個。

「一般人也能使用?」

卡馬城主頓時雙眼放光,激動地將指尖劃開,擠了一滴血在上頭。

當他將手環套上手腕時,原本過大的手環自動收縮成合適的大小,這讓從沒使用過魔法物品的卡馬城主又是一陣激動。

「要將東西收到裡面,你只要以佩戴手環的手碰觸它,想著『收入』就可以了。」

聽了莎夏的解說,卡馬城主立刻從口袋中取出幾枚金幣,實際進行測試。

只見那幾枚金幣一下子消失、一下子又出現在他掌心,就像是在表演戲法一樣,卡馬城主笑得合不攏嘴。

「謝謝!謝謝妳!」他雙眼泛紅、激動無比地道謝。

「不客氣。」莎夏笑了笑,而後又壓低音量說道:「我在上頭附加了幾個防禦魔紋,可以抵禦五星法師以下的攻擊,抵擋的次數約有八十到一百次左右。要是手鐲上的魔紋顏色變成黑色,就是防禦力沒了的狀態,可以請附魔師為它再度附魔。」

「好,我知道了。」卡馬城主欣喜地點頭。

接下來,莎夏又陸續跟耀星公會、藥草店與餐館等人道別,要給這些朋友的分別禮,她早在兩天前就送出了。

「莎夏,再不出發,天就要黑了!」

賽德里克從房車的車窗處探出頭來叫她,他現在可是迫不期待地想體驗一下這輛新式房車。

「知道了!」莎夏喊了回去。

待她和勾斯蒙上車後,剛學會怎麼操縱房車的賽德里克,隨即按下啟動鍵,握著方向盤、踩下油門,朝城外駛去。

看著他雙眼放光,把方向盤抓得死緊,一副「誰也別跟我搶駕駛」的模樣,莎夏也就默默嚥下了「房車可以開啟自動駕駛,不用那麼累」的話,轉而跟追在車窗外的人揮手道別。

前來送行的人一路尾隨,追著房車往外走了一公里多,這才緩緩停下腳步……

 

因為房車的布置齊全,在前往帝都的途中,他們很少住宿在城鎮的旅館。

那些小城鎮的旅館房間比房車的臥室還要簡陋,牆壁斑駁、木造地板微微翹起,床單不知道多久才換洗一次,被單上有不明髒汙,還有難聞的臭味,晚上睡覺時,會被蚊蟲、老鼠以及隔壁房間的打呼磨牙聲吵得無法入睡。

而且旅館房間沒有冷氣,又悶又熱!

他們才不想自討苦吃,放著舒適的房間不睡,跑去睡那些簡陋的旅館。

三人一直窩在房車裡頭,看書的看書、實驗的實驗、吃東西的吃東西,要不就是一起研究鍊金術、混合魔法、討論各種元素結構──不過通常都是莎夏和勾斯蒙討論,賽德里克待在一旁學習。

雖然賽德里克被譽為天才,本身也很用功,可是他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另外兩位知識淵博的「高齡」人士,他們看過的書,可是比他吃過的飯還多!

討論總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一些爭執也是在所難免。

每當莎夏和勾斯蒙各持一種論點,不肯妥協、也說服不了對方時,他們就會窩回房間,各自鑽研自己認定的方向,要是有了新進展,他們就會用新論點繼續與對方爭論,直到有了初步的結論為止。

若勾斯蒙在辯論時獲得勝利,他的心情就會很好,整天的嘴角都是上揚的,還會親自去捕獵魔獸,交給莎夏做成午餐或晚餐。

若是莎夏的觀點對了,他就會抿著嘴、嚴肅地板著臉,拿著一本厚重的書籍或是他的鍊金實驗報告閱讀,假裝自己並不在意的模樣,並且一整天都只用「哼」、「嗯」的單音來回應莎夏,吃飯時還會不斷挑剔菜色不好。

賽德里克很會安排行程,知道什麼時間、什麼城鎮會有活動,或是沿途有哪些景點好玩,才一個月的時間,莎夏和勾斯蒙就參加了賞花節、啤酒節、水燈節、大胃王比賽、童心節、祈願節、夏季遊河慶典等等……

大胃王比賽吃的是烤肉,很符合勾斯蒙的胃口,於是他便在莎夏的慫恿和鼓勵下參賽了,輕而易舉地得到第一名,拿到象徵大胃王冠軍的獎牌一面,以及獎金五百金幣。

要說到大食量,龍族絕對是吃遍天下無敵手,沒有種族能贏過他們。

就在他們前往下一個城市,參加他們的愛情節時,賽德里克收到一封來自傭兵公會轉達的口訊。

訊息是羅南的管家「萊特」發出的,他說羅南在任務中受了很嚴重的傷,還中了不明詛咒,生命神殿和幽冥神殿都拿詛咒沒轍,希望賽德里克能夠請之前替他解除詛咒的人來診治羅南。

得知好友有性命危險,賽德里克立刻放棄後續的遊玩計畫,催著莎夏將房車的速度提升到最高,日夜兼程地趕去帝都救人。

房車的速度再快,也絕對快不過賽德里克的鍊金屋,那可是一座能在高空飛行、能在路上奔馳、能潛入深海探勘的三棲交通工具!

現在那棟鍊金屋就收在莎夏的空間裡頭,只是勾斯蒙不喜歡有外人踏進他的鍊金屋,不願意出借,莎夏一番好說歹說外加提出一堆條件利誘後,這隻地盤觀念極為強烈的黃金龍才勉為其難地答應。

進入鍊金屋後,勾斯蒙指著客廳的沙發,示意賽德里克過去那裡坐下。

「只能待在這裡,不准亂跑。」他沉著臉警告道。

「沒問題、沒問題!」賽德里克連連點頭,立刻端坐在勾斯蒙指定的沙發上。

只要能讓他盡快趕到好友身旁,就算叫他掛在房子外面飛也可以!

回過頭,勾斯蒙冷冷地盯著莎夏,把她看得想要立刻逃跑後,突然出手掐上她的臉頰。

「嘶──泥撮什摸?」莎夏抓住勾斯蒙的手,嘴裡含糊不清地抗議。

「以後,不准,幫著外人。」

是我的契約者,就該站我這邊,不可以吃裡扒外!

雖然勾斯蒙從莎夏那裡得到不少好處,可是她幫著賽德里克的行為還是讓他很不爽。

「唔唔、窩錯了,對撲奇,原諒窩,唔嗚嗚……」莎夏乖乖點頭,並用可憐兮兮的眼神看著他,希望對方快點鬆開掐著她的手。

莎夏乖巧聽話的模樣讓勾斯蒙滿意地鬆開手,還順手拍了拍她的腦袋,像在拍寵物一樣。

莎夏敢怒不敢言,只能鬱悶地揉著雙頰,往旁邊退了幾步。

她後退的動作又讓勾斯蒙有些不悅,瞪了她一眼。

「……」莎夏默默地又往前走了幾步,朝他露出一個討好的笑容。

「真醜。」勾斯蒙毫不客氣地批評。

莎夏立刻收斂笑容,低著頭,做出乖乖聽訓的模樣。

「……」勾斯蒙陰沉著臉色,沉默地盯著她。

這傢伙又怎麼了?

莎夏被盯得頭皮發麻,就在她想要奮起反抗時,對方才慢悠悠地開口。

「還愣著做什麼,不想出發了?」

「呃?當然要出發……」

莎夏茫然地跟他對望,後者曲起食指,敲了她的腦袋一記。

「難不成還要我當你們的車夫?去駕駛!」

「又敲我頭,敲笨了怎麼辦!」

莎夏一邊揉著腦袋埋怨,一邊走向金屬牆壁。

她將手掌貼上牆面,牆壁隨即泛出微光,而後順著魔紋軌跡擴散至整個牆面。

鍊金屋輕微地一震,啟動了。

「地圖。」莎夏輕聲下令,牆面隨即出現一張世界地圖。

地圖上除了有各個大陸和各種族、國家的勢力劃分之外,還有海洋和島嶼群的標示。

莎夏將地圖的範圍縮小在普斯洛王國,將地點定位在帝都。鍊金屋收到指令,緩緩升上空中,朝目的地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