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253-單封  

書名:探問禁止!主唱大人祕密兼差中02
作者:尉遲小律
繪者:ひのた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17/10/25
定價:220元
ISBN書碼:9789863614630

後援會守則二:主唱大人的LOVE LINE,禁止探聽!

崩潰!人氣男團MAX主唱三角戀曝光???
1.歐陽子奇與女星機場熱吻,數萬粉絲跪地大哭!
2.醋意橫生!穆丞海為情出走,MAX新專恐無限延期?!
為免迷妹追殺,經紀公司只得忍痛下令──快逃!逃得越遠越好!
碰巧得到的國外舞臺劇邀約,成為兩人最佳逃生路線。
沒想到,戲外三角戀還未結束,戲內又要重逢囉~三角戀成員再.度.齊.聚☆
連劇院中的外國飄也來湊一腳,狗血偶像劇正式開拍(?)
Nooooooooo!他們是純情偶像啊啊!

 

Chapter 0  災難,就從一個誤會開始!

 

接連好幾日暴雨和大雪,總算在今天放晴,國際機場裡來來往往的旅客比平時暴增十倍之多,使得原本寬敞的航廈變得擁擠,間接影響了起降航班,機場內廣播聲不斷,提醒旅客注意登機時間,而櫃檯前臨時購買機票的隊伍大排長龍。

雖然急著買機票,仍有不少人時不時地瞥向坐在角落位置、外貌與身材都十分搶眼出眾的男子身上。

「我搭今天的飛機回去。」

慵懶地靠著椅背,歐陽子奇交疊起修長的雙腿,一派悠閒,與機場裡的忙碌景象呈現強烈對比。他拿著手機微微側頭,將自己要回去的消息傳給遠在幾千公里外的伙伴。

「喔耶~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我好想你喔!你不在家的這段時間,人家好寂寞,晚上都睡不著,只能默默數著你回來的日子還剩幾天……」

手機那頭的穆丞海,先是誇張地歡呼一聲,隨即嗲起聲音模仿酒店小姐招呼客人的語氣,和歐陽子奇開起玩笑,興奮心情表露無遺。

「想死嗎?」歐陽子奇輕嘖一聲,嘴裡雖咒罵著,心情倒是一掃陰霾,受到穆丞海的情緒感染,跟著輕鬆起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有好好練歌嗎?」

「放心啦!就算我不想認真練,阿德也會押著我去練習室。嘖嘖,他對工作的龜毛程度完全得到你的真傳,拜他所賜,這次專輯的新歌每一首我都能倒著唱了!」

乘著MAX在「銀翼金曲獎」獲得十三座獎項的氣勢,第二張專輯剛進入錄製階段,歐陽子奇就被找去國外支援了,一待就快兩個月,結果支援的工作甚至變成由他主導,讓他想提早抽身都不行。

延誤到專輯的錄製時程,歐陽子奇自然相當不悅,這段時間,留在國內的穆丞海沒事可做,只能跟著錄音師阿德一起練歌。

「這是在抱怨阿德,還是在暗罵我龜毛?」微微上揚的語氣,有著警告意味,馬上讓穆丞海意識到自己說錯話。

「哈哈……嘿嘿……喔,對了,小楊哥說,這次的新歌何董聽了非常滿意,打算撥更多經費在專輯宣傳上唷!詳細情形小楊哥會再告訴你。」

穆丞海趕緊轉移話題,並把MAX的經紀人楊祺詳搬出來當擋箭牌。

「嗯,我知道了。」儘管嘴角已經噙著笑意,歐陽子奇還是故意沉著聲道,「至於你說我壞話的這筆帳,等我回去後,再、慢、慢、跟、你、算……」

恫嚇的話語讓穆丞海嚇出一身冷汗,連忙又補了好幾句歌功頌德的讚美,到最後簡直把歐陽子奇形容成拯救世界的英雄一樣了。

明知是為了討饒才說的話,在歐陽子奇聽來,卻格外地紓壓,他甚至還多開了幾句玩笑。

又聊了一陣子後,兩人在笑鬧中結束通話,歐陽子奇順手將手機關機。

離登機還有一小段時間,歐陽子奇拿出PSV,戴起耳機,將周遭欣賞與讚嘆的低語隔絕於外,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裡。

「嗨,子奇!」

一雙線條完美、踏著十五公分黑色細跟馬靴的長腿,晃入歐陽子奇的視線範圍內。他暫停遊戲抬頭,一名金髮女子正笑著站在他面前。

與馬靴相配的黑色緊身套裝,將她玲瓏有致的身材襯托得更加惹火,臉上雖然戴著墨鏡,卻掩不去性感美豔的容貌。

茱麗亞.艾妮絲頓,享譽國際的中西混血女星,出眾的外貌與演技實力是造就她成功的重要因素。身為全球最大電影公司總裁的千金,更讓她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比起才出道一年多、知名度僅限於國內的歐陽子奇,茱麗亞.艾妮絲頓的出現已經讓機場民眾躁動起來。

要不是好幾名保鏢正神情惡狠地圍在她四周,恐怕群眾早已一擁而上。

相較於周圍的混亂,茱麗亞.艾妮絲頓悠閒地站在歐陽子奇面前。剛與穆丞海合拍完電影《豔陽》,又跑了幾個宣傳活動,茱麗亞.艾妮絲頓直到今日才回到自己的國家。

此時此刻,她的心裡正為了能在機場和歐陽子奇巧遇感到驚喜。

和茱麗亞稱不上熟識,歐陽子奇摘下耳機站起身,僅是淡淡回應一個友善的笑容,伸出手與她禮貌握手。

「準備回國了?」

「嗯。」歐陽子奇點頭,順勢瞄了眼手表。

已近登機時間,他將PSV收入背包裡,並不打算在此與她閒聊太久,就怕引起群眾興致,轉而包圍他,延誤到登機時間。

「子奇,有空你一定要看看《豔陽》,小海的表現實在太精彩了!」提到穆丞海,茱麗亞.艾妮絲頓整個人眉飛色舞起來。

當初她在MAX的MV中第一次看到穆丞海時,就被他的特質深深吸引,以她多年來在電影圈培養出的敏銳,她非常看好小海的潛力,甚至不惜動用權力也要推薦毫無演戲經驗的他擔任男主角。

事實證明,他的表現沒讓她失望,更是奪下電影「金鶴獎」的「最佳新人」來證明她的眼光沒錯,此刻正在全球上映的《豔陽》,票房大破紀錄。

「我會的。」

穆丞海的能耐他比誰都瞭解,早在茱麗亞將穆丞海拉進電影界前,他就看出海擁有獨特的魅力,天生就適合站在舞台上,只是欠缺培養與磨練。

「其實,當初看到MAX的MV,我覺得你和小海同樣吸睛,只是小海比較符合《豔陽》男主角的角色特質,才會挑他演出。」茱麗亞擔心穆丞海和歐陽子奇會產生比較心理,於是趁機向歐陽子奇解釋,「只要有合適的劇本,我也很期待能跟你合作!」

聞言,歐陽子奇不甚介意地擺擺手,「關於只有海演出這點,艾妮絲頓小姐倒是不用擔心我會有什麼負面想法,我只想專心做好音樂,演出電影不在我的計畫中。要是之後有合適的劇本,艾妮絲頓小姐倒是可以考慮再找海演出。」

從話語中可以聽出歐陽子奇的真誠,茱麗亞才放下心來。

「登機時間到了,有機會我再和海一起邀請艾妮絲頓小姐吃頓飯吧!」

「和海一起?真的嗎?呵呵,我很期待唷!你也別叫得這麼生疏了,直接叫我茱麗亞吧。」

一聽到可以和穆丞海吃飯,茱麗亞嬌笑起來,毫不掩飾自己對他的好感。激動之餘一個踉蹌,她頓失重心往前撲倒,眼見就要摔個狼狽,幸好歐陽子奇眼明手快,及時扶住她。

「謝謝……」

茱麗亞.艾妮絲頓心有餘悸地道謝,站穩後,趕緊伸手整理服裝,短短幾秒鐘內就回到原本的從容。

喀嚓——

角落裡,一名狗仔清楚拍下歐陽子奇與茱麗亞.艾妮絲頓身體接觸的瞬間,興高采烈地將照片傳回公司。

「哈!我要升職了,這絕對能夠成為獨家新聞!」

 

災難,就從一個誤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