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O6-萬獸之國·下-封面.jpg

書名:萬獸之國.下(限)
作者:黛妃
繪者:JNE*靜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21/12/15
定價:220
ISBN書碼:9789860774450

★三日月ERO書系R18蜜戀乙女小說第五彈!
★《高昌王妃》作者黛妃強勢回歸最新作
★古風玄幻獸人NP,三面夾攻臉紅心跳
★白虎王爺&棕獅國相&黑蟒太子╳白貓少女
-------------------------------
敏感誘人的白貓少女之身,
在野獸男人們的日夜開發之下,婉轉嬌泣……
「別、別咬耳朵~呀!」
「怎麼就不行了?昨晚可是自己說要陪我呢。」

小貓喬宓被黑蟒王太子強擄囚禁,
沒有過去記憶的她,竟是王儲失散多年的未婚妻?
在蛇身的夜夜催情下,只能身不由己地沉淪……
另一方面,與她互訂終身的白虎王爺,
以及對她念念不忘的棕獅國相,
皆誓言奪回心愛之人──
少女逐漸陷於情欲的身與心,
真正愛著的人究竟是……?

玄天殿的宮人被蒼啟的人擋在外面,喬宓一時脫不了身,捂著被燙疼的手腕,所幸蒼啟對她並無惡意,她只能顰眉解釋道:「對不起,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三年前醒來的時候在雪山裡,被人救下才到了這裡,你認識我?」
「當然認識!」蒼啟的神色意外而心痛,雙手按著喬宓的肩頭,看著比自己矮了一個頭的嬌弱少女,大掌顫巍巍地摸了摸她頭頂下垂的貓耳,眸中滿是眷念,「果果,我是妳哥哥啊!早知道妳會變成這樣,當初說什麼都不該放妳走。」
咦!哥……哥哥?!喬宓驚愣地瞪大黑眸,細看蒼啟的俊顏,確實和自己這張臉有些許相似的地方,而且她出乎預料地不厭惡他,甚至覺得有些親近,「你,真的是我的哥哥?」
她的遲疑和迷茫讓蒼啟黯然,三年前他一時心軟放走了妹妹,本以為一切都安排妥當,能讓他的果果安然無虞,不料卻弄丟了她!
「三年了,我們一直都在找妳,當年妳才十三歲,若非……自從妳下落不明後,父親都急得病倒了,是我愧對爹娘,弄丟了妳。」
說到痛處蒼啟竟然紅了眼,將愣怔的喬宓緊緊抱入懷中,似乎全然不能想像妹妹當初究竟經歷了什麼,才會失去記憶,「幸好,哥哥找到妳了!」整個司命族找了三年都找不到的人,誰又能料到她會在景國的皇宮裡,也難怪他們找遍了幾國都杳無音信。
「昨日看到妳的原形時,我還不敢相信,雖然長大了不少,可是和小時候還是一樣。當年妳化形時可是小小一隻雪貓,娘把妳放在我的懷裡,只有這麼大,娘走的時候要我一輩子都要保護好妹妹,可是我……」蒼啟頹然落淚,看著失而復得的妹妹,他心中五味雜陳,整整三年了他沒有一日不思念妹妹,只盼著有生之年還能找到她,也不愧對先母了。
「方才遠遠看見妳,我就認出來了,妳的眉眼和母親是如此相像,特別是這雙眼睛,我的果果啊。」他顫抖的手指撫摸著喬宓的臉頰,既是欣慰又是激動。
喬宓動也不動,任由他眷念地撫著,看著蒼啟不停落淚,心中也澀澀的,有些難受。此人對親妹妹的愛護之深,可惜三年前原主便死掉了……而現在的她,很是慚愧。
「你、你別哭。」頭一次見這麼大的男人落淚,喬宓也有些無措,鼻間酸酸的,小手下意識地伸向蒼啟線條俊逸的面龐,軟軟的嫩白指腹輕輕揩去淚水。
「好,哥哥不哭,果果快告訴哥哥,當年是誰救了妳,妳這些年過得好嗎?」蒼啟握住喬宓的手,目光切切地看著她。十六歲的少女遠比十三歲時更加窈窕玉潤,瑩然若嬌花般美好。
「我過得很好,是景國的攝政王救了我。我……」還未等喬宓說完,蒼啟的面色陡變,急道:「景琮?傳聞此人最為陰狠冷酷,連父親都畏他幾分,他可有虐待妳?」
喬宓瞬間訕然尷尬,老變態的名聲在外國都不太好聽,殺人的事他常幹,救人倒是難得聽聞,也難怪蒼啟這麼驚愕了。
「沒有,沒有,他對我很好!」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除了偶爾來點「體罰」,沒人性的攝政王對她已經是很好了。最近連王妃的位置都要送她了,還談何虐待呢。
看看喬宓這珠圓玉潤、粉雕玉琢的模樣,確實是養得很好,光是她身上這些衣裙首飾,哪樣不是天下極品?蒼啟這才鬆了口氣,心疼地摸了摸妹妹的腦袋,「那就好,等會哥哥便去找他道謝,再修書回司命族去,讓父親備些厚禮送來,待和談之事成了後,妳就跟我回夜國去。」
回夜國?喬宓想也沒想就開口:「不行!」
「為何?妳可知三年來,父親無時無刻不念著妳,如今終於找到妳了,他一定很是欣喜。果果妳失憶了什麼都不記得,父親從小待妳如掌中珠,妳若不回去……」
聽了蒼啟的話,喬宓也覺得自己太武斷了。原主雖然死了,可是她畢竟占了人家女兒的身體,連忙解釋道:「我是說回去看看可以,但是我不能一直待在夜國。」就算她想住在夜國,景琮大概也不會放人。而且對於喬宓而言,景國早已是家一般的地方,這裡有景琮和裴禎,反倒是夜國很是陌生。
蒼啟的神色沉重了幾分,微皺著眉頭,道:「妳是我們司命族的聖女,按傳統,十五歲就要繼位司祭祀之事。如今妳十六了,父親說總有一日會找到妳,聖女之位便一直空著,近年難免有族人不滿。儘管妳什麼都不記得了,可是聖女之位必須早日回族去繼承。」
喬宓駭然,她對司命族的瞭解並不多,可是聖女這樣的地位聽起來,可不是鬧著玩的。論她如今的修為和術法,完全就是三腳貓的功夫,怎麼能去主持一族的祭祀?
「不行不行,我什麼都不記得,而且我的元神損傷太重,修為基本為零。」
方才蒼啟探過她的元神,當然知道她底子為何,不禁悲從中來,「小時候妳便繼承了爹娘的一身修為,極其厲害,族人莫不追奉,三年前究竟發生了什麼?才以至於妳傷成這樣……」
喬宓當然不可能回答他,當年她醒來時就在雪地裡,照理說夜國與景國的距離這麼遠,她如何陰差陽錯到了景國的雪山?幸好被景琮叼走了,不然變回原形的她,恐怕不出一兩日就會凍死在風雪裡。
「罷了罷了,是哥哥太急了,如今只要妳安好便好。這次太子殿下也來了,恐怕他已經知道我找到妳的事情了,過會和我去跟他認個錯。當年妳逃走,若不是太子不追究,夜帝早已降罪了。」
這下喬宓徹底愣住了,「跟他認錯?!」

夜國崇尚上古大神,做什麼事都喜歡卜卦問天,司命一族傳承千年,主皇室卜卦祭祀,被夜國黎民奉為神明之族,地位只在皇室之下。
族中由族長卜卦定天意,聖女祭祀祈福,可自由婚嫁。演變至今,族長與聖女的婚事已經開始和皇室掛鉤,比如這一代的世子蒼啟,就迎娶了夜國的耀華長公主。而早在三年前,聖女就被指給了夜太子為妃,只待及笄之年就迎娶入宮。
「所以……我是逃婚了?」喬宓窘迫地看著蒼啟,一想到重華宮那條幽黑的蛇尾巴,她就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蒼啟點了點頭,甚是懊惱地說道:「當年大皇子被殺,你受蒼玥挑唆,以為太子乃是暴戾之君,便準備逃走。」當時,夜麟的太子之位還未坐穩,本預訂及笄後迎娶聖女,卻直接下令要十三歲的蒼家女立刻入宮。一貫寵愛妹妹的蒼啟知道妹妹不喜歡太子,也捨不得她往火坑跳,所以在她千求百祈下幫她逃了婚。
「那時妳尚未見過太子,便聽信了蒼玥的一面之詞。大皇子固然死得淒慘,可是皇位之爭哪有不殘酷的,父親既然選擇了太子,也就說明此人的能力。我也是糊塗了,竟然心軟放了妳走,闖下大禍。」
「這樣的話……」喬宓忽然抓住了一個重點,連忙看向蒼啟,急急問道:「那我、我和夜太子的婚約取消了嗎?」
「不曾。當年妳逃婚後,夜帝降罪下來被太子擋住了,父親只得送蒼玥入宮暫時替代妳,不過她是側妃,太子還是想找到妳,將太子妃的位置留給了妳。」完蛋了,喬宓只覺得這件事有些不好辦,若是被景琮知道她的身分和婚約,那老變態大概會雷霆震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