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O3-單封

書名:高昌王妃‧下
作者:黛妃
繪者:JNE*靜
出版社:三日月書版
出版日期:2020/06/10
定價:190
ISBN書碼:9789863618492

ERO系列第三彈
霸道邪佞王子X純真無垢少女
深深契合❤蜜戀乙女小說

日日抵死纏綿,夜夜軀體結合,
甚至於床笫間,他向她傾訴了心底的愛意,
使季婉逐漸淪陷在闞首歸的霸道與占有之下。
不料,因緣際會下,她得到了回到現世的方法,
眼看兩人的大婚典禮將至,對著用情至深、卻不善表達的闞首歸,
季婉猶豫了……離開?還是留下?

 

第一章

季婉本來以為這次死定了,恍惚間,有人一把拽住了她,定睛一看才發現是萊麗和闞平昌趕來了,兩人合力將她拉了上去。

「婉姐姐,妳沒事吧?」那一幕讓闞平昌餘悸猶存,無不慶幸趕了過來。

季婉嚇得不輕,面色慘白手心全是冷汗,想說話又心悸得厲害,一個字都說不出來,看著被打暈倒在一旁的闞義成,心中複雜又害怕。

他要殺了她……

「該死的,他是瘋了吧!」闞平昌起身,著實氣不過,撿起地上的長棍邊罵邊打:「早就看出他不是什麼好人了,裝什麼裝!混蛋!」

「平昌,算了。」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季婉有氣無力地喚住了闞平昌:「我們還是快些離開這裡吧。」

闞平昌憤然地扔掉了棍子,末了又踹了闞義成幾腳,暈過去的男人悶哼了幾聲,好在並沒有醒來。

「這事要不要告訴王兄?」

季婉思忖了一下後,搖了搖頭。

 

夜裡的王庭晚宴照常進行,季婉稱病不去,一是不想看見闞義成,二是答應了闞平昌去見不再裝傻的木頭。

暮色降臨,打發了闞首歸來探她的侍女,季婉便從後殿離開,依著平昌定好的地方去。她心中頗是疑惑,她與木頭相交並不深,為何他臨走前偏要見她?若不是平昌再三央求,她是絕不會答應的。

晚風微涼,攏了攏身上的披風,獨自走在寂靜的道路上,季婉加快了腳步,倩麗的身影如鬼魅般消失在黑夜中。

「平昌說你要見我?」

站在較為安全的地方,季婉就著昏暗的燈火看了看庭苑中負手而立的男人。

須臾,他轉身過來,沒有了傻笑的面龐正色微厲,即使身處黑暗,那雙眼流露出的銳利還是讓季婉感受到了一股威壓,這樣的男人有著天生的王者之氣,難怪闞平昌會動心。

「我等妳很久了,還以為妳不會來呢。」

他正常的嗓音偏暗沉,並不是太悅耳,反而有種緩慢的慵懶,漫不經心更顯深不可測。

季婉直覺,此人比闞首歸還要危險。

她不說話,清冷的風中傳來了男人的輕笑,他慢慢走上前,寒星似的雙眼直盯著季婉,她的戒備之心讓他頗為失落,就在距離她一尺近的地方停下了腳步。他知道若是再往前,這女人會毫不猶豫地逃走。

「我能帶妳離開這裡回到中原,妳願意跟我一起走嗎?」

這樣的直白讓季婉微怔,她並不懷疑他的能力,哪怕第一次見面時他有多狼狽,現在的他就有多氣燄高張。

「你要見我就是想說這個?可惜,我並不需要。」季婉不傻,雖然她時刻都想離開這裡,可是跟這樣的男人一起走,顯然不是明智之舉。特別是經歷了今天闞義成的變故後,她已經難以相信男人的話了。

朦朧微暗的光亮中,不染脂粉的季婉極是柔美,靈動還有些不知世故,偏偏又有著自己的小聰明,這樣的女子本就比空有美貌的花瓶更加招惹男人的心。

「我以為妳並不喜歡闞首歸。」

季婉看著他似笑非笑的樣子,心中格外不喜,眉心微動:「我知道是你勸平昌助我離開的,雖然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目的,但這並不代表我會隨你離開。還有,請你不要再利用平昌了。」

陷入愛情的女人都是盲目的,就像現在的闞平昌,任由這個男人支配,哪怕他已經明說要離開甚至不喜歡她,她也甘之如飴,另一方面也足以說明這個男人的可怕之處。

這是季婉第二次勸告了,上一次他裝傻不知可否,這次卻是神色從容。

「利用?我並不覺得這是利用,充其量只是一種能力罷了。」

這種能力可以讓人為他所用,為他赴湯蹈火,他自己卻不需要付出任何代價,遠比利用更加恐怖。

季婉覺得話題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不失禮貌地笑著道:「不論如何,還是謝謝你想幫助我的心意,就此別過吧,希望你能早日回到自己的地方。」

就在她轉身之時。

「妳送我的東西,我會好好保存的。來日再見時,希望妳不要再對我這樣無情。」

季婉皺眉,她送給他的東西?面無表情地再次轉過身,只見男人手中拿著一塊頭紗,那華麗的樣式令她隱約記起了些許。

那日初見時,他肩胛出血不止,她遞給賽爾欽讓幫他包紮的。

「不過是隨手丟棄的東西,希望你不要想太多,早些扔了吧。」到這會兒了,她再不明白這個男人想要的是什麼,她就真的蠢了。

似是早就料到她會這樣說,他無奈地嘆息了一聲:「知道嗎?這樣無情地拒絕一個愛慕妳的男人,只會激發他更多欲望。」

季婉強忍著將手中燈籠扔到他臉上去的衝動,這些男人究竟怎麼了?難道又是因為她這張臉?

「妳有比美貌更讓人動心的能力,別這麼看我,妳心中想什麼,妳的眼睛都告訴我了。好了,保護好自己吧,要不了幾年,我們就會重逢的。」

他有絕對的信心,甚至已經開始期待重逢的時刻了。

眼看著他錯身離去,震撼中的季婉才回過神,忍不住問道:「你究竟是什麼人?」

夜色中的男人頓了下腳步,側首燦然一笑,微斂的眸中是俯瞰萬物的極盡傲慢:「記住我的名字──阿伏至羅──妳終將為我所有。」

阿伏至羅!

季婉呼吸一窒,臉色瞬間大變,那男人卻已消失不見了。她心中一片惶然,腦子裡更是亂成一團,一會兒是男人剛才的話,一會兒是闞首歸早先的殺意。

「此人不除,日後必是大患。」

「或許有朝一日,這個傻子會殺了我呢?」

「婉姐姐,妳怎麼了?」一直躲在一旁的闞平昌,本來在聽見男人向季婉表達愛意後,心中還悲痛難受,未料在木頭說完自己的本名後,季婉卻像是遭到了晴天霹靂一般,眼看要摔倒了,她再也藏不住了。

    季婉看著突然出現的闞平昌,似是看見了曙光一樣,緊抓住她的手,急急說道:「平昌,他是阿伏至羅,不能讓他走……快殺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